2010年5月30日

班傑明的私人課程

因為這張照片,讓我在運動中心門口瘋狂大笑,心中暗暗的發誓:

靠,這麼幽默的運動中心,我以後一定要常來!


班傑明的私人課程



最近開始愛上台北市的社區運動中心,於是與格格和小椰子組成了「早安晨之友」團,開始了我們早起運動的生活。

之前曾經「練習」每天六點起床時,在早起社群網站上得到了一個早起的撇步,就是:早上起床後,不要刷牙、不要洗臉(當然也不要化妝),直接穿上衣服就出去走路!

這樣的好處是,不會東想西想覺得很想睡回籠覺,走出家門自然會看到很多人已經起床在路上走闖了,也就不會覺得自己孤單。

說真的,我覺得很有效。但,會有口臭,慎防與人近距離的接觸即可。



早晨,在運動中心的人口組成約莫是:




其實還有小部分看起來相當悠哉的貴婦,但比例並沒有在加州健身房高,所以就還是先不說了。

爺爺奶奶們的體力總是比我還好;肌肉猛男會花很多時間在健身器材上,當他在我面前低頭騎腳踏車的時候,我實在是蠻害羞的;清秀女孩看起來好像跑完步還要回去念書準備考試;校隊男孩有用不完的精力,這邊跑跑那邊跳跳的,像一顆永遠站不穩的釘子。

喜歡這裡,比喜歡加州多一點。在這裡感受到的是真正的運動氣氛多一些。




-

9 則留言:

  1. 都沒有人比讚!好傷心!

    回覆刪除
  2. 我比讚了!
    居然還有可以比讚的東西!去哪裡找的code啊?

    我有老人的作息可是從來沒有早上運動過
    好像真該這樣做啊!

    回覆刪除
  3. @SACOFAT:

    其實去版面配置那邊,網誌文章的部份編輯那裏,直接就可以加了耶!
    你快去試試看!
    但要從測試版網址進去喔!
    測試版網址:http://draft.blogger.com/home

    回覆刪除
  4. 讚應該放在最下面的
    看完才會想點

    回覆刪除
  5. 多謝指點!
    唉我用的版面好像不支援耶
    放進去了可是看不到

    回覆刪除
  6. ㄟ肥帶我跟你說喔
    用測試版進去後,可以去他的新單元「設計」裡面換版面就可以支援

    但是,要換版面,也是個犧牲啦XD

    回覆刪除
  7. 對啊應該是這樣呴
    可是我已經是用那個 "設計" 裡面的版面了說
    還是我自己改過的程式碼有衝突?
    唉我懶得弄了 <-- 懶人啊我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有點瑕疵也不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