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100個理由

五月九日母親節。天氣雨。


耳洞計畫

越來越喜歡Rainy Day了,因為雨天可以讓人有足夠的藉口相信:喜歡待在家裡相當合理,而且不覺得自己好像少做了什麼。

原本今天確實是有計畫要去穿耳洞的,我的第二次耳洞決心阿,雖然被這場雨給延誤了---嚴格的說是被惰性給阻撓了---但還是不減對這件事的肯定。

我  就是要穿耳洞。

上次因為穿過一次,卻因為一直傷口無法癒合,最後放棄放給它自己擁抱在一起,這次又決定要穿,其實是有做過一些分析的。


  • 穿耳洞----


好處:不用再把所有的耳環改成夾式、非垂墜式的耳環也可以戴、不用加收50元的手續費。
壞處:傷口癒合過程有點討厭。


  • 不穿耳洞---


好處:不用花打耳洞的錢、可能可以省下一些買耳環的錢、不用忍受傷口無法癒合的痛
壞處:只能買垂墜式的耳環、夾久了耳朵會痛-----接連併發頭痛、眼睛痛等毛病。



所以說,為了身體好、精神好而正常的生活,我還是穿耳洞好了。(相當合理)




今日料理

今天觀摩小椰子做番茄吵蛋(感覺好吵),下禮拜想回去煮給阿嬤吃。而且因為沒有番茄醬,我們加了辣味豆腐乳,好吃到爆炸!!!!!

(心得:豆腐乳絕對是百味之王。)

也煮了粥,搭配海苔醬,喔喔喔喔,簡直是邀受骨的好吃。

料理,是一件充滿魔力的事。1+1=什麼?不到最後一刻坐在餐桌上品嚐,我們都無法完全確定最後那一刻會有多美好,或比想像中美好多少倍。


下一啵

今天列下了人生下一啵的Wish List。很期待。想做就一件一件把它實現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