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實驗



「你的夢想是什麼?」

『長遠一點來看,我希望我的內心有種安定感,不假外求。』




一直很喜歡Stacey Kent,我覺得她長得很像...森林系版的Sarah Jessica Parker。

聽她的CD的感覺,和看她演唱的感覺很不一樣。只聽聲音的時候,覺得這女生慵懶卻慧黠(雖然這樣形容一個長輩怪怪的);但真的看到她演唱會片段的時候,卻真正被她自在的樣子打動了。

那種安定又自在的感覺,不知道是資歷換來的,還是像藝人一樣,訓練自己的camera smile就出來了呢?




今天去舞工廠跟小O學 Girl Hip Hop。

(小白也去了,他是全場唯一的男生,雖然小白對於時而扭扭時而性感的女孩兒姿勢感到不自在,但我跟小椰子成功的以「向羅志祥看齊」的方式打動了他下週繼續去跳。)

我們超認真的,認真到下課以後還留下來繼續跳。是要比賽嗎?!同學?!

認真到去逛夜市的時候還繼續模擬跳,是要比賽了嗎?同學?!

太有趣了阿~我下週還要再去!




今天去了趟萬華夜市,親眼再看了一次殺蛇表演。


老闆面前有一隻眼鏡蛇,從他們的互動眼鏡蛇看來不是要被殺掉的對象,比較像跑龍套的角色,被放在前面跟老闆對話、表演用的。

剛開始,覺得老闆對著前面的一隻眼鏡蛇罵髒話很帥。可能是因為我下意識的覺得,眼鏡蛇很具侵略性,老闆可以這麼威的制服它,好像幫我們都出了一口氣。

但是後來...

實在無法全程看完,因為覺得眼鏡蛇每天都要這樣眼睜睜的看自己的同伴被殺掉,好可怕.....

如果是人類的話,倘若僥倖存活下來,應該是會被安排去看心理醫生的。可是他們哪有心理醫生。

後來去了另一家店,更可怕,大大的蟒蛇,旁邊有個一大牆的櫃子,櫃子裡分別裝了老鼠、雞、田鼠等動物。

小椰子說:「天啊~那是蛇的食物耶。壓力好大喔,他們也要一直看自己的同伴被吃掉...」

就這樣,我拉著小椰子離開了華西街。



今天遇到了老bibo,他說他以前為了實驗看看能不能吃素改變生活,於是就真的認真的吃素吃了幾年。發現一些事情真的再改變。於是他開始在嘗試其他的實驗。

讓我好奇的不是吃素,而是實驗。

因為總覺得,實驗精神是對生活抱有期待的人,才會有的。



我對生活的實驗是什麼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