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歡迎加入---玩拼圖不孤僻之最愛拼圖社

其實很久沒有拼圖了,但上次因為拼了一個小小的Hello kitty之後,整個拼圖魂都燒起來!於是,手癢在facebook上創立了拼圖社

沒想到這一成立,引發了很多「隱性」的拼圖迷瘋狂加入討論,這些平常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同事、網友、陌生人,竟然都是瘋狂的拼圖迷,講到拼圖手都抖了起來阿!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拼圖」這個興趣活動,真的是一個挺「個人」的興趣。好像很難找到同好,平常也喜歡「自己」挑戰把圖拼完。簡單來說就是「宅」,而且是很難跟別人分享的那種。

但一說到要買拼圖,大家開始七嘴八舌討論自己最近「拼」的戰績、開始物色別人推薦的主題拼圖、也開始說著第一幅拼好的拼圖是什麼,甚至有人分享去拿塑膠拼圖(台灣國產品牌Pintoo出品)的體驗片的試拼感想後,紛紛開始下單!!

我們根本就是瘋子!不該再安安靜靜獨享了!應該站出來大家一起做點事!!

(做什麼事阿,不過也就是一起當瘋子....)




算一算短短幾天,也有了49名社員了阿!



喜歡拼圖的你
如果還覺得這是個孤單的興趣
Come On! Join Us!!!




對了,加入後,
如果看到右下角的集體聊天室


千萬不要打開來聊天


你一定會後悔。



2 則留言:

  1. 我要把這篇再重新貼回臉書 XD
    不過我要說
    我的賬戶已經很多漏洞了,這下又被你打了個洞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還是要我幫你打馬賽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