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妳們不要吵架!

今天一早就看到Jimmy分享的這個新聞:

圖片來源:壹蘋果


我內心立刻想到:我的火山媽與我阿嬤!她們平常在家的休閒活動就是「火爆的吵架」阿!每次都吵到我覺得會發生什麼。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她們。

我:「阿嬤,我今天看到一個新聞,夫妻吵架,結果把阿嬤從樓上丟下去!」

嬤:『是喔~~』

我:「對阿,所以妳們不要吵架ㄟ!」

嬤:『哈哈,一定要吵架的阿!我跟你媽就是要吵架阿!』什麼歪理!!

我:「那你換媽媽聽。」

於是我又講了一次。


媽:『喔~不會啦,我不會把阿嬤丟下去啦,頂多她把我趕出去而已。』

這樣是賺到的意思嘛!!!???



總之,我真的希望你們兩個平安沒代誌啦!

2 則留言:

  1. 我看到這新聞的想法是
    這阿嬷很瘦小嗎?
    這女婿很高大嗎?

    回覆刪除
  2. 我猜腎上腺素應該可以讓人有兩倍的力量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