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嗨,德國的捧由!

不知道為什麼,從部落格後台統計資料來看,一直看到有德國來的訪客(第四名)。每次都讓我心裡好生悸動阿~我我我,有德國的讀者耶,科科。

(雖然也是有菲律賓、美國、烏克蘭來的流量,不過那不是這次要討論的重點,而且德國的光芒遠遠把他們遮住了.....)


嗨!德國的捧由:

你,揪~~~竟是誰呢?

好想跟你打個招呼喔。如果我還有繼續學德文的話,搞不好就可以跟你用德文對話了。可是我敗在你他媽超級難的文法,總是唸到第四課,就開始在旁邊抓蝴蝶了。

Ich heiße Phoebe. 快要30了,一朵三八阿花的年紀。
我明年30歲決定要去德國自助旅行,目前還在規劃行程和存錢,你想給我一些建議嗎?

我想去柏林,想吃德國紮實麵包,想去住在那裡的民宿,想搭火車、地鐵、公車、走走人行道。或是,跟當地人同樣時間起床、上班、過馬路、下班、吃飯、然後假裝自己很累的回家寫blog睡覺。


我一邊期待,一邊很怕我會失望。這跟旅行不太相同,我知道,我似乎是把它放在朝聖的位子,雖然聽起來有點可笑,你知道的,ridiculous。我甚至還跟自己說不要太期待。

「也許我只是貪戀對那裏空氣的想像罷了。」

那些不存在的空氣,莫名其妙的讓我每次都可以在台北深深呼吸一口,假想自己就在那裡的街頭之後----就覺得,還好啦其實。


可是,如果我確實這麼期待呢?為什麼我要假裝不期待?

呵。

於是今晚,在我的後台看到你的次數越來越高的時候,我忍不住想跟自己承認那股每次想到看到就興奮難耐的心情。

不按奈了!!我就是這麼期待~~~~



我要開始規劃了,規劃不讓自己後悔的行程!



謝謝你,希望你一直都來,也歡迎你的到來。


菲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