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你跟誰去看電影?

我:「我正要去看電影。」

媽:『是喔!跟誰阿?男的女的?』

從電話這頭我幾乎已經可以看到她高舉的眉毛和撐大的右眼。

我:「女的啦~同事。」

媽:『ㄟ~你很沒用ㄟ!怎麼都只跟女生去看電影?』

我:「.........」



---------------------------------------


我:「我昨天去看電影。」

媽:『真的假的?!跟誰?』

我:「有男有女,都有。」

媽:『ㄟ~沒用啦,怎麼都沒男生邀你單獨去看電影阿!』



我:「......(心裡O.S.: 媽,你以前很多人追也不用這樣阿~~~~~)」


---------------------------------------




我:「我要去看電影。」

媽:『真的假的?!跟誰?』

我:「男的。單獨。」這樣的語氣也就是說「可以不要問了嗎?」的意思。

媽:『是喔!會不會危險阿?有沒有危險阿?那個人牢靠嗎?!唉~』

我:「百分之九百安全。」


---------------------------------------


媽,我打算下次回答「不男不女」了。

妳會怎麼回答呢..............?




好奇的女兒 敬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