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早晨的畫面

早晨六點多的河堤


自從又發神經改成早上六點半去河堤跑步,覺得自己好像每天早上都「好萊塢」般的活著。

這...不是活脫脫電影中才有的畫面嗎?在大公園和河邊跑步阿。

怡君說,「其實我很謝謝天父ㄟ~給我這麼好的環境(遠眺河岸另一邊)。」

我說:「呵呵,還要謝謝天父給這麼好的起床習慣~~很早柳~~」


謝謝志蓉和怡君的邀約,你們是我的早起樁,這是個很棒的約定。





早晨七點多的大狗


以前從沒看過這隻狗,但他卻住在跟我同一條巷子?

換個時間,似乎是另一種浪漫。雖然是隻狗。




早晨七點多的媽媽載兒子上學


媽媽載兒子上學,真好。




早晨八點多的經文



怡君說,她開始改在早上讀經,跑完步回家洗個澡,精神其實更好。

是的,全心都會安靜下來,播放點輕音樂,想想主提醒我的事,為今天要面對的挑戰祈禱---

這是我跟神早晨的約會。



加油!黃菲比!

---

2 則留言:

  1. 好早!好拼!!!每次看到都忍不住說一下哈哈哈
    我跟我的早起運動伴現在每週才一次成行而已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