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像這種消息,真不知道該放哪

上傳新照片了。
每次想跟大家分享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
就不知道要放在「日記」頻道還是「分類網誌」頻道。

這次還是由我來為大家做導讀。

這次上傳了三部:

【虛擬卡通辦公室】
【政大後山爬爬爬】
【墾丁三人一狗行】


  • 【虛擬卡通辦公室】

禮拜五辦公室都會有所謂的dress code,我們都會想很多穿著主題。照片中是某個禮拜我們穿著虛擬卡通風的造型,並且做了一些瘋狂的事。

我扮麵包超人、Karen扮小甜甜、Kiwi扮柯南。大家都很認真,還手工製作了自己身上的小東西,凱輪甚至自己做了裙子。後來我們在猶豫了很久很久以後,決定穿著這身裝扮下樓吃午餐。並且接受路人的奇異眼光。

一路上,很多人為我們鼓掌,很多人帶著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看我們(拜託笑大聲一點,其實不會怎樣),也有騎著機車的爸爸跟兒子說:「ㄟ你看,他們!」對,我們還去了便利商店買東西,挑戰扮裝極限。這一路上,有點過癮。好像,長大了一樣。

  • 【政大後山爬爬爬】

主角:我、貴媄、小秉。小秉是爬山高手,他帶我們去爬基本款的政大後山。一路上並沒有非常非常艱辛,但爬在自己最熟悉卻也陌生的地方,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新鮮感。想著很多很多大學四年的事情,爬著爬著,我們就到了璋山寺...

 
  • 【墾丁三人一狗行】

主角:我、椰子、爆龍、瀟灑。這絕對是,最難忘的旅行之一。我愛我的朋友、不管你們是不是人類。上山下海、蹲蹲站站、吃喝玩樂、搶我手機。謝謝你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問你一件事喔.......
    有一次東森新聞有報導一種讓辦公室人員當出氣筒的玩具.......
    鏡頭有帶到一個辦公室中的其中一個人員.......
    那個人好像你耶........
    想問你一下你有迷有上鏡頭呢?........
    那到底是不是你呢????
    這個疑惑一直在心中打轉著@@"

    回覆刪除
  2. 靠...
    就是我,我在公關公司工作
    常要協助記者做專題採訪

    碼的 這樣也被看見!

    這樣肥也被看見了~~

    回覆刪除
  3. 啊哈哈......還好我沒有看走眼....
    有認出我多年不見的同學 ^^
    你也還蠻上鏡的啦....
    如果自身要求比較高的話就要持之以恆的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