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脫皮的鼻子


鼻涕不流了,但留下了....滿目瘡痍的鼻子。在我的鼻孔周圍成八字形的部位,嚴重的脫皮。可能是之前擤鼻涕的時候,太過粗暴而造成的。露得清有沒有考慮來開發一下「鼻膜」的市場,可以是特別加強保濕的白金級系列,具有迅速修復皮膚異常脫皮之現象,最重要的是消除紅腫、軟化角質....感冒後痊癒的人應該都會蠻需要的。

不過size可能有點難抓,畢竟大家鼻孔長得不太一樣。


今天因為帶著這樣的鼻子,所以手就會很賤地一直想去摳掉那些皮。室友看了誤以為我在挖鼻孔,我才意識到這個動作有多麼的「雅觀」。而且多次因為在腦中演練這些皮從鼻頭上被撕掉的快感,一直到真的去撕的時候,臉會異常的專心,專心的「雅觀」著。看起來很像...

R  E !!

對,RE就是胡淑雅,我的高中同學。她為什麼叫RE?那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去帶小朋友的活動,大家都叫我們姊姊,有個小朋友卻不知死活的一直叫胡淑雅阿姨,所以後來我們也都叫她RE。以前我們很愛學她,因為她是一個「汗毛」非常多的女孩子。所以她上課、下課、考試、發呆、午睡前、午睡後、走路、上廁所時,都在---

拔--她--的--鬍--子!!

我想她在拔鬍子的同時,腦中應該也是在演練拔掉時的情境,所以當時都非常的專注,眼神失去焦距,如入無人之境。後來她的招牌動作就是兩眼無神的拔鬍子,所以每次總是會有人要學學她。

所以,我因為鼻子脫皮,重溫了這段高中的往事阿...

算了,我上點乳液,比較實際一點。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