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減肥爭霸戰】宿便的威力

從來就不是一個可以天天排便的人。推測過許多原因:運動量不足?吃太多外食?水果、蔬菜吃太少?腸子太大條?....可能這些都是原因,但總是在持續一陣子正常排便之後,「它們」又調皮的在腸子間跟我玩捉迷藏。幼稚。


所以我可能需要尋求外力來讓自己能順暢的排便,特別是在我知道人的體內一天有六到七公斤的宿便時,我掐指一算。靠,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減掉以後,我的體重便可達XX公斤(還是沒種說出來)!驚喜之餘,我嘗試了各種方法來讓自己順暢的排便:

  • 早餐時喝咖啡(奏效指數★★★★  排泄量★★★)

這一招適用於對咖啡過敏的人,由於我也是對咖啡過敏的人,所以每每早晨喝了咖啡後,肚子就會開始有點running的感覺。很好!就是這樣!然後就會去廁所報到了。但是我發現,這只能偶一為之,因為人是犯賤的,明明就對咖啡過敏還要硬喝,會有點傷胃;人體更犯賤的地方在於,當你的身體習慣了咖啡,總有一天早晨你會發現:「它」又繼續跟你玩躲貓貓了。這樣的挫敗指數會相當驚人。

  • 狂喝優酪乳(奏效指數★★  排泄量★★)

這是我最不推薦的方式,因為見效的時間要很長,而且市面上的優格、優酪乳都太甜了,其實很容易膩又無法達到原來的效果。聽華華說,要就要訂東X大學牧場自己研發的「優酪乳」,因為不含糖,而且有減肥套餐,一天一瓶,蠻有效的。只是很酸,因為它是原味的喔。

  • 吃過期的便當(奏效指數★★  排泄量★)

呵。公關公司什麼不多,便當最多。辦活動所剩的便當都會往公司裡送,雖然後來吃到都不想吃了,但在沒錢的時候,便當還可以救人一命。

記得那天是星期五,公司剩下了一些便當。當時沒人想吃,於是阿姨將它冰進了冰箱。經過了一個週末,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便當怎麼了,只是週一剛好是需要加班的日子,我、Kiwi、Jason三個人餓得發慌,靈機一動,打起了這些便當的主意。於是我們一邊竊笑、一邊擔心的打開便當,發現味道並沒有怪怪的,心裡就放心了一半....於是我們將它放進微波爐中...

「叮!」離微波爐最近的Jason說:「吃飯了各位~」我們三個人臉上都有一種興奮。速速到廚房集合,拿出了熱騰騰的便當。一打開便當...喔買尬,真的臭臭的。

「好像是菜發臭了。」Kiwi鎮定的說。
「我們會不會明天一直狂拉肚子阿?」Jason率先問了這個問題。
「那很好阿。」我瘋了。
「有可能等等就開始拉了吧...」Kiwi又大膽進行推測。
「有可能等等就昏倒在位置上了。」Jason說。
「而且沒有人同情我們。」Kiwi臉上有點擔心。
「因為就像蠻牛案最後一位被毒昏的工讀生一樣,上面貼了『我有毒』你還要去嘗試,就會被人家拿來說嘴。」我已經瘋了。

所以我們決定只吃肉、香腸、飯。菜就放一邊。邊吃邊笑....這時候小瑋看到便嚇到了。

「你們在幹嘛阿!你們在瘋狂吃吃看嗎?靠,你們真的很誇張ㄟ~」這時候我覺得我們三個好像神經病患一樣,好像為了拉肚子不擇手段似的。

隔天早上進公司,Kiwi便問我:「妳....肚子還好嗎?」我說:「還好ㄟ....」這時坐在旁邊的Nico受不了的說:「怎樣。你們好像有點失望呴!」對啊,難免有一點,竟然沒拉肚子,還吃進了一堆肉,真是虧大了。

  • 微X生技的清除宿便產品(奏效指數★★★★★  排泄量★★★★★)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清除宿便。但真的有效。只是從剛開始粉狀需泡水的模式,一直到現在upgrade到可以直接配水吞食、較無怪味的版本,心裡對他可以說是又恨又愛。但,真的有效。

話說昨天在服食試用體驗包以後,今天就開始了。完事之後站上體重計,哇,兩公斤!果然,宿便讓我沈重!這樣驚人的事實,讓我大徹大悟。但也不忘提醒自己,剩下的油也不能忘記....絕對不能得意忘形....絕對不能......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跟你說喔.....
    其實一大早起床的時候
    空腹的時候猛灌自己水喝.........
    效果也是有的耶......
    你不妨試看看吧^^
    祝你順利啊@@"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
    我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