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3日

【減重爭霸戰】Running Morning

看著直線上升的體重,我發現我已經脫離了「分手可以瘦身」之自欺欺人的過渡期,而且正以飛快的速度朝著「已經不是我」的程度飛奔。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難道真的是內分泌失調嗎?難怪我的搞怪生理期在連續一年規律出現後,首度出現大亂的情況。

好可怕。雖然體重於一個女人而言,不過是美麗的其中一環,更甚有人將其視之為「膚淺」的元素,但對於我黃某來說,每當站上體重計,無疑是站上我人生的「殘酷舞台」,周圍乾冰四起。所以,在闊別了昨天heavy宵夜之後(Kiwi,  u should know what I mean),我決定要再次正式展開我的減肥日記,即使失敗了(靠,不可以!),也要詳實記錄失敗的方法,為我身邊不想用吃減肥藥減肥的姊妹們做紀實報導,也希望可以證明運動+飲食控制是可以奏效的。

但在奏效前,一切都只是宗旨。

於是我今天開始了晨跑計畫。繼上週早晨繞著京華城跑了兩圈後,因為沒吃早餐而體力不支差點昏倒送醫,今天我特地早起,很悠閒的吃了早餐原味蛋餅(熱量300大卡)+小杯冰紅茶(黃某我大膽估計是100大卡),然後就開始繞著京華城跑步。

早上沒化妝,可以不用出遠門跑到國父紀念館,京華城對我來說正是最佳的健身勝地。由於炎炎夏日,我特地塗了防曬油和防曬乳液,還帶著我的MP3 Player,就這樣帥氣的跑了起來。一路上都覺得自己很帥氣,很像在拍港劇一樣的大明星似的,享受周圍路人的注視,即使路人都只是打太極拳的老阿公阿嬤,還有一位竟然拿水杯舀噴水池裡的水喝的老阿伯。阿伯,水不是這樣喝的,裡面有魚大便阿~一位熱情的太極拳阿嬤自己泡了一壺茶,還帶了很多紙杯,在路邊幫運動的人斟水,她很熱情的叫我一定要停下來喝一杯,但由於我已經整個動起來,停不下來,我只好喘著說「不用啦~謝謝~」但她依然很認真的倒了,我想她應該會自己喝掉吧....京華城四週的警衛今天沒跟我打招呼,我有點失望,他們可能不知道他們也是這齣港劇理得重要角色。

今天狀況比上次沒吃早餐好一點,跑了四圈,雖然並不是什麼很長的距離,但黃逼撥已經整個意識清醒。我想今天就這樣啦,明天就五圈好了。

至於我的體重,我想把它隱藏在網誌中的某個角落。歡迎到留言版猜猜我現在的體重,猜對的人,我願意以我200卡的熱量跟他換,也就是請他喝一杯優沛蕾(ㄟ,有露出喔)之類的東西。你們要知道,200大卡對一個減肥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總之,希望可以成功,也希望大家給我一點鼓勵。人家不是都說天蠍座的最有恆心毅力嗎?長久以來的減肥大計都讓我徹底看清這一點:是錯誤的!但希望這次可以扳回一成~~

謝謝。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一天至少要1000大卡 讓身體消耗喔~~
    少吃的話 一開始會瘦沒錯
    可是隻後身體會感受到食物缺乏的危機
    主動囤積每一卡你吃近來的熱量
    到時候可是會副胖得很嚴重

    運動+正常飲食+不喝飲料(只喝水)
    應該是很有用拉

    最難的是正常飲食...

    加油 黃碧撥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小椰子~~
    我知道 我每天會攝取正常的熱量,
    至於只喝水
    我覺得有點難
    但運動以後就會很想喝水
    也許是好方法

    回覆刪除
  3. 祝成功,下次不吆喝你一起吃東西了啦...
    我一直都那麼挺你,我不該害你的..
    另,最近有點悶,今晚我算了塔羅,問了工作,不意外,有點遭..

    回覆刪除
  4. 呼應你,
    有多糟呢?
    會比我體重直達XX公斤遭嗎?(還是沒種說出來)

    說來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