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精采公關徵人



之前有斷斷續續接到很多人的來信,表示對公關有興趣,詢問是否有工作機會,也分享了很多對公關的期待和熱愛---現在,真的有機會囉!

精采公關擴編中,現在徵求專案執行 (AE),請意者請備妥自傳、履歷~快來信吧~

Email:phoebe[小老鼠]bravopr.com.tw

需要文件:自傳、履歷 為必須


【補充】

本來想來寫個FAQ之類的,但又怕自己情不自禁把該注意的考試重點、面試重點都一起講光光了,所以還是算了。〈但也不要認為來信私底下問我我就會講。對不起啦,公開比武招親喔。〉

但我有一個小小建議:

因為之前有收到一些來信詢問「公關到底是什麼」、「公關目前發展現況」以及大家對公關的一些期待,但是卻發現很多人的觀念其實並不完全正確,甚至有些扭曲哩。

市面上也許有些老師、書籍、或活動執行,都是大家認識公關的方式,但是不要以為兩三本書、兩三堂課、兩三場活動,妳就已經認識了公關的全貌---這樣的觀念會讓自己沒有裝進新東西的動力,也會很容易陷入錯誤思考而不自知,因為公關真的是無止盡的呀,我到現在都依然覺得公關受用無窮,而且學了還想再學!

如果你不確定公關究竟是什麼,不確定自己到底了不了解公關,可以參考以下幾個部落格,去感受一下公關的....一些氛圍:

1. 你今天快樂嗎?

這是我們精英公關集團CEO的部落格喔,除了CEO的生活點滴之外,還有許多面對職場、以及公關專業領域的見解的分享,可以先去朝聖一下!! 三不五時,還會看到她可愛的家庭生活喔! (公關人的生活,就是要所有的利益關係人都要兼顧,當然包含家庭!)

2. PRer@ TW (http://tw.myblog.yahoo.com/zionxxx.tw/):

這是我們集團另一家子公司精英公關的同事世鈞的部落格,他對公關真的充滿無限熱情和使命感,也很有自己的見解喔,喜歡體育活動,也喜歡看漫畫 (這又證明了一點:公關人的生活是不能只有工作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私底下都叫他「明日之星」。嘿嘿。

但是大家不要看著看著就跑去精英公關投履歷囉,特別是女性同胞們,畢竟現在缺人的是精采!我們精采也是有王叮叮、特務JASON、神鬼Matt 當當家花旦啦。



總之,歡迎來應徵,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留言詢問,謝謝大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