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菲比隨筆@就是隨筆

其實我沒有什麼要說的,我只是覺得:像我這麼樸實的人,部落格首頁老是出現「瞎拼」這樣的事情和照片,總是不太好。所以,就還是來寫個什麼東西,試圖創造一些「洗版」的效果。

既然要洗版好像就要很多照片阿。


這是我跟老莊去參加品潔訂婚時無意間被拍下的照片




我生日那天我們在半夜12點一起去吃海產
kiwi & kelly 很認真的在加點
吃這件事情真的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覺得大家對點菜這件事的認真度也是堪稱經典!



這是那天去東區拍招牌時,在路邊吃麥當勞時拍下的



跟馬特去吃中西美食,他回頭找東西,我喜歡這個姿態


我的紙尿布。。。



一向互相討厭、冤家路窄的講報龍和李太屁
首度和好、還獻花的照片
雖然是透過一些“新聞畫面“的操作
但應該也是可以掛在博物館的經典照



以上,應該有洗版的效果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