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神經】菲比模仿愛紗

最近,很喜歡愛紗。覺得她每次尖叫、表驚訝的時候,都可愛到不行。那天經過華納威秀,看到她擔任視康的角膜零接觸法大使,就是教大家用「不碰到眼睛」的方法卸除隱形眼鏡啦,靠,好可愛喔!

我還自己主動爭取讓她教我XD,很多媒體在拍啦,碼的第一次當消費者被拍的感覺粉奇妙。

看來我很有天分,所以愛紗都很驚訝張大眼睛和大嘴巴阿!



因為這樣,我開始回家熟練,一直看愛紗的動作示範,於是我開始了我的「貓紗模仿秀」.....


我覺得,模仿愛紗的我,比較正!

「注意喔~我很快喔~」

「掉~下~來~了」

為什麼我講這些話,都沒有愛紗的討喜阿!



但,這個角膜零接觸法,真的超屌的。都不會傷害到角膜,戴水晶指甲的人最適合啦。雖然我只有灰指甲,但是現在每天也都用角膜零接觸法,有一種「我很強」和「我很健康」和「我很時尚」的錯覺。

貓紗菲比,下台一鞠躬!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