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神經】菲比模仿愛紗

最近,很喜歡愛紗。覺得她每次尖叫、表驚訝的時候,都可愛到不行。那天經過華納威秀,看到她擔任視康的角膜零接觸法大使,就是教大家用「不碰到眼睛」的方法卸除隱形眼鏡啦,靠,好可愛喔!

我還自己主動爭取讓她教我XD,很多媒體在拍啦,碼的第一次當消費者被拍的感覺粉奇妙。

看來我很有天分,所以愛紗都很驚訝張大眼睛和大嘴巴阿!



因為這樣,我開始回家熟練,一直看愛紗的動作示範,於是我開始了我的「貓紗模仿秀」.....


我覺得,模仿愛紗的我,比較正!

「注意喔~我很快喔~」

「掉~下~來~了」

為什麼我講這些話,都沒有愛紗的討喜阿!



但,這個角膜零接觸法,真的超屌的。都不會傷害到角膜,戴水晶指甲的人最適合啦。雖然我只有灰指甲,但是現在每天也都用角膜零接觸法,有一種「我很強」和「我很健康」和「我很時尚」的錯覺。

貓紗菲比,下台一鞠躬!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6 則留言:

  1. 不管看幾次
    都會笑破肚皮!!!

    回覆刪除
  2. @蘿拉:
    謝謝!
    我是洪凱倫演藝事務所出身的!
    有通告請找凱倫所長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都是這樣拔眼鏡的ㄟ...
    我還以為我這樣會傷眼睛= =...


    不過看以上
    感覺菲比一定很想紅
    沒有順便轉過來對攝影機說

    "我要徵友"



    回覆刪除
  4. @ydusm:
    真的!!竟然沒有放!!!

    我要徵友!!!!!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不會笑得太過份了?!)

    貓砂也很可愛呀!!

    給貓砂一個建議:
    妳可以去找愛紗(或任何一個日本女星)的影片
    模仿她們驚訝的時候說出來的那個「he~」
    (大略是…先氣音的發出「ㄏ~」再加上「耶~」的音,最後再用氣音拖長,但是不能太虛哦!)
    等抓到訣竅的時候,就會發現臉部自然而然出現「愛紗式驚訝狀」
    這是我同學長年研究如何裝日本女星的心得
    (哈~如果菲比實驗成功,我同學一定很開心研究不是白費的!)

    回覆刪除
  6. @butsubutsu:
    我超愛學她們的!!!
    我就是因為這樣愛上愛紗的~~~
    哈哈哈哈哈阿

    我也很喜歡你的笑聲!真的!請盡量!

    回覆刪除
  7. 貓莎示範的比愛莎清楚耶!
    ㄧ般的日拋應該都很好卸,
    可是,如果是散光拋呢?也適用同樣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8. @覺得散光拋很難卸的寶妮:
    任何的鏡片都可以用這種方式喔<br>
    因為這種方式比較不會傷害眼睛:)<br>
    可以試試看喔!掌握訣竅,你也可以做得到!

    另外,我有一個朋友手指很胖,他也做得相當順手,
    我相信我們這些人應該都OK的啦

    回覆刪除
  9. 逼撥你在影片中好可愛喔~~~
    而且你的表情可以再誇張一點你!!!!

    回覆刪除
  10. @Coconut:
    我沒有很誇張啦
    本人就這麼可愛....

    如果再累積五人說我可愛的話,我不排除以後都用剪刀手走路

    回覆刪除
  11. 貓莎你的表情实在很可爱呐!!哈哈

    回覆刪除
  12. @cs:
    謝謝你哪!!

    回覆刪除
  13. 歐買尬
    我那天下午也經過耶
    不過愛殺應該早就殺回家了吧
    我在練習的時候左手一下就拿下來了,右眼卻常常失敗,我的天份不太夠阿@@

    不過我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個帥氣的體育系男生在前面不斷地掙扎,因為他對手靠近眼睛有恐懼感,死活拿不下來,因為會一直躲開,最後還是他女友幫他拿掉的,看他在那邊一直掙扎撒嬌的樣子很好笑,好險我沒有這樣出醜XD

    話說,貓砂同學,你可以跟愛紗結拜了

    回覆刪除
  14. @小翔:
    原來你也有去!!

    其實真的很多人因為「怕」所以就拿不下來
    其實放輕鬆就會很容易做到
    跟做子宮頸抹片是一樣的道理

    ㄟ...這個舉例有點爛!我知道!

    回覆刪除
  15. 我喜歡你最後一幕啦
    實在是很有笑點
    但剪刀手那邊很可愛,哈哈
    然後你都可以變視康的推廣大使了啦

    回覆刪除
  16. @Amb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可愛都沒有妳萌阿!
    Amber在我心目中最可愛了!
    (怎麼我也奉承了起來)

    回覆刪除

  17. 菲比,妳這個折騰人的可愛小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萌……(羞)
     
    要不要考慮綁個雙馬尾再拍一次?

    回覆刪除
  18. @Husky:
    那....是春麗嗎?XD

    我覺得我今天被大家ㄜ樂得很樂!
    哈哈謝謝!

    回覆刪除
  19. 菲比
    春麗是兩坨小籠包

    我說的雙馬尾千代,萌系美少女是這個啦
    http://tinyurl.com/67o8rs
     
    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20. @Husky:
    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好可愛喔~~~~~邀受!
    整個是戴了角膜放大片的終極版阿!

    回覆刪除
  21. 哇!!妳的教學比愛紗的清楚呢!!
    哈哈哈哈~~~而且表情跟聲音都超可愛的啦XDD
    我也要來好好練*^__^*

    回覆刪除
  22. @peachlai:
    真的!快去練!而且我覺得視康好好戴~可以雙槍和壁來練一下!

    回覆刪除
  23. 幹..原來可以這樣搞啊?

    我就是無論戴上還是卸下都搞太久了..所以才懶得戴隱形眼鏡啊~~

    不過妳裝可愛很成功啊~

    回覆刪除
  24. @阿飛:
    快去練啦大叔!你不戴眼鏡很好看阿!!
    快去練~~~~

    回覆刪除
  25. 跟長針眼的處理法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回覆刪除
  26. @列夫:
    針眼不是要用針刺喔?

    回覆刪除
  27. 角膜零接觸??
    小咪不敢試.....

    回覆刪除
  28. @celia05168:
    沒有很難,真的。
    為了眼睛好,可以練習看看

    回覆刪除
  29. http://tw.youtube.com/watch?v=lFE1FfoCnl4

    我發現愛紗的這招看起來真的很像變魔術
    這也拍太近了
    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30. @sslion:
    對耶,好猛 好猛!

    回覆刪除
  31. 我麼媽呀
    真的有可愛到~

    PS.最後一幕一直在我腦海打轉

    回覆刪除
  32. @+1:
    你是說O型嘴嗎

    怎麼聽起來有點色...

    回覆刪除
  33. 好厲害唷!!!
    我把好幾百次都拔不下來耶="=
    請問有甚麼技巧嗎?

    回覆刪除
  34. @AMY:
    不要緊張,手不要滑動,就會很容易喔
    阿還有!記得手指頭要壓住上下睫毛根部
    這樣就很容易呦

    回覆刪除
  35. 菲比長的好可愛喔~ 
    但最後那個表情…卻…很不搭…哈

    回覆刪除
  36. @teenpray:
    哈哈哈,其實後面比較像我本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