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Tap Together~ 我想在2009台北踢踏節踢到大獎!

photo


踢踏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我的好友中,一個是國內知名踢踏舞老師,一個是國內踢踏舞團的工作人員,還有一個是踢踏舞團的團長。

沒錯,就是舞工廠舞團

之前在這篇文章就曾說過關於舞工廠舞團團長郝老闆的故事,但沒提到另一個讓我折服的點:這個舞團不會因為自己小而把自己的格局變小,他們邀請日本的大師、邀請美國的大師、集結了台灣的踢踏好手、舉辦一場又一場的課程和表演......每年辦的「台北踢踏舞節」都逐年的長大!

就像來自L.A.的Chloe大師說,承辦過L.A.踢踏節,來到台北發現台北踢踏舞節的規模,幾乎是世界各國中讓她覺得最盛大、最具規模的。

---光是這句話,就讓我很想在舞台下面抓著拳頭,站起來大喊:

台丸加油~~~~~~」(仿陳菊市長)


我不是專業的舞蹈評論家,這次的表演中,固然有讓我最喜歡的節目,但最讓我感動的是,全場大家如癡如醉、嗨翻天的鼓掌,一年比一年熱烈。

越多人的掌聲響起,就代表著越多人正踏進這個可愛的踢踏舞圈裡,不是嗎?

請支持他們,一群默默推廣踢踏舞文化的人們:

舞工廠舞團網站 http://www.danceworks.com.tw
舞工廠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dancewor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