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這次我會記得帶

凌晨五點半,正在整理小筆電裡面的檔案。上回去上海的時候,因為戰槌機重到我們幾個女生都快有二頭肌了,因此這次就決定帶公司的小筆電去。

嗯嗯,我又要去對岸了。

上次「去大陸也要帶護照」的文章,看來是幫我招到了很多的貴人。今天從我回辦公室坐著開始,就不斷有人跟我說加油。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也沒有把握,到底他們是為了我去大陸的工作加油,還是為了我不要在沒頭沒腦的在大陸拋頭露面的加油?這點我至今還無法證實...

孫濕濕她跑來我的座位旁邊說:「黃菲菲~~~需不需要我們在你飛機起飛的一個小時坐在你家裡等啊?如果你忘記帶護照的話,我可以立馬幫你送!!」

=_=

我一直很討厭這個表情的,但是當她這麼說,我臉上直覺地就是這個嘴臉。

Sophia分配我們每人幾盒蛋黃酥裝在行李中,我分到兩盒,她說:「唉呦! 我好想叫黃菲比幫我拿喔,可是又很怕她會忘記帶! JASON你下班前要再提醒黃菲比記得帶喔!!」

=_=


噘咪是全天下最貼心的行政秘書,她很好心的幫我們這幾個人打了一張備忘錄,上面第一條就是:請記得攜帶台胞證、護照、電子機票。

華華也拿到這張備忘錄了,她很快的轉頭跟我說,「ㄟ,你第一條護照那裡記得用螢光筆畫起來!

=_=

最後一擊,噘咪在她下班前,特別又繞過來我這裡,用她慵懶嬌羞又溫柔的聲音跟我說:

「Phoebe~~~你一定要記得帶台胞證喔!!!」


我:『恩,是護照。』

噘:「喔~~對對對,是護照啦,你要記得帶捏。」

我:『恩,好,我知道了 =_=』

就這樣,一切的一切證明了很多人給我的愛。

出發吧,加油!

3 則留言:

  1. Tortuga@LionCity2009/9/5 上午11:58

    你一直很討厭黃宇治的表情喔?

    回覆刪除
  2. 我到澳洲時也是忘記帶護照差點上不了飛機。

    不知下次出國會不會有人如此關愛我?

    回覆刪除
  3. 姐姐~ 我人更好

    提醒您:
    記得帶伴手禮唷~


    不然你會變成你自己網誌中的主角
    我看榮恩虎視眈眈 想在你得戰槌螢幕上貼 貼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