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滴水不漏

由於週六早上公司要進行消毒,所以一早來Jamie就苦口婆心的一直呼籲:「各位同事,地上的東西一定要拿到桌上喔,不然會濕掉,桌上的東西也要用東西包起來喔,不然會中毒~」

 

 

不知道是不是我表現得特別搶眼,Jamie還特別繞過來我的位置旁邊,跟我說:「Phoebe~ 妳地上的東西一定要收起來喔,因為我怕妳的月報會濕掉;還有桌上的東西也要包一包喔。」ㄟ,為什麼特別針對我個別輔導阿,eBay月報多也不是我願意的阿….但,我的確是需要比別人多花一點心力啦,畢竟雅惠不在,我大概就是整個辦公室東西最多的人吧,稱霸。

 

 

總之,在大家邊抱怨、邊工作、邊想辦法、邊被華華威脅的狀況下,大家還是完成了這個創舉,所以大家的桌子都變成這樣:

 


感覺好酷喔!尤其是我跟凱輪,特別把桌子包得滴水不漏,包到後來我們都覺得太像在開玩笑了,好像在比精緻一樣。非常的緊密!

這是我的右手邊牆壁,仔細看,那是我的 Rain,當然要保護一下,不然我怕他會腐蝕。右邊還有王紹偉踢足球。

再來是,因為我的月報都搬到桌上了,所以我的面積特別大,用了超多垃圾袋,包得滴水不漏。

再來是,凱輪的誇張,果然是學過禮品包裝的人~

總之,今天辦公室好炫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排版很亂!
    誰來教我怎麼排版阿~

    回覆刪除
  2. 錯!東西最多的應該是我...

    回覆刪除
  3. 對呴.....
    不過你蓋報紙的功夫到是挺厲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