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王紹偉的青澀作品《忘情水》


基於樂與大家分享的個性和原則,求求你們一定要去看一下,但看完不要就不愛他了!拜託!最後再次重申:「我愛紹偉~紹偉加油,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雖然你的演技從以前就......」

請見http://mol.mcu.edu.tw/tv/program/programdrama1_show.php?mctvid=0601000600#的「心情故事系列-第二集《忘情水》」謝謝收看了。看完請承認他仍是個曾經青澀過的名模及世界最強的男人。歡迎留言批評指教,我願意幫他擋酒。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覺得王紹偉很帥,而且 [ 愛你 ] 的MV也只看他RAP的那一段,屌的咧,

    回覆刪除
  2. 你是在那找到這個的丫?
    太屌了,真的!!

    回覆刪除
  3. 話說...這個紹偉...是我同事的學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沒錯,「愛你」RAP超屌!

    還有少年特攻隊裡的他特別迷人.....GOD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有這個檔案嗎
    我可以做為私人珍藏嗎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我只有這個網址連結說

    回覆刪除
  6. 嗯~沒關係
    有可以看就粉滿足了
    謝謝你提供這段影片ㄛ

    回覆刪除
  7. 不會啦~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為王紹偉瘋狂
    沒想到這篇人氣已經直逼1100人次,
    哈哈...好樂....

    回覆刪除
  8. 哇~~~
    以前的紹偉耶
    好可愛唷
    我覺得紹偉的演技還不錯阿
    流淚的感覺也很真喔
    很讚耶~~~

    回覆刪除
  9. 還是很帥......
    只不過一直滴累(英翻中)

    回覆刪除
  10. 又一個同好,真開心!

    紹偉阿紹偉,
    星期一就要去看你啦,
    我要鎮定點!展現出專業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