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Make the next wish

有多久沒遇到壞男人了?
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還是...進行中?

今天我們,邊吃著黑輪跟燉牛肉,邊討論著在男人面前的卑微。


「以前前男友一整天沒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就會狂摳他的摳機,摳到後來他氣得打來說:『妳一直摳是在摳什麼阿?摳機都給妳摳沒電了!』我還想說,唉呀真糟糕,我真是個不講理的女生,以後要記得不要一直摳,不然會害他摳機沒電。」

「ㄟ,我也是耶!!!以前都會希望能每天跟他講電話,到最後有一天他忽然抱怨的說:『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講的,又不能說掰掰很痛苦ㄟ。』我竟然第一個先怪自己,怪自己幹嘛這麼不講理。我...我神經病阿~」

「唉呦~這算什麼。以前我學校在山上收訊不好,我前男友都會用這一點當藉口,電話打來響一聲就掛斷,然後就要我打回去耶!所以我後來我都超級快的!手一伸就一定要把電話接起來,不然就還要打回去!結果....接起來他還是掛斷了....就這樣我每個月打工的錢都拿來講電話!」

「還有阿,以前我男朋友還會說,『妳看啦,都是因為跟妳在一起這麼久,大家一想到我就想到妳,都沒有學妹要喜歡我了。』幹,學妹喜不喜歡你是關我屁事阿,這不是應該的嗎?」

「對啊,就算他做了99件壞事,只要在最後他又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那就好事就會被放大,然後我就會再幫他加100分回來...」

「對。」
「對。」
「對。」
「怎麼我們以前這麼傻阿!」

真的真的,怎麼以前這麼傻阿。每天都在幫男朋友找藉口,他都不用找,我們都可以幫他找好,找一個讓我們自己感到more comfortable的理由,然後讓自己更加堅強的活在這段感情中。每天都在想應該是會好轉的,應該會....然後等到好轉的時候,就忘了過去的委屈,今年的委屈今年清,每次都必定一次清完,真的很神奇喔。

有時候在認真的感情裡,人真的顯得好卑微,有時候打從心裡心疼這些卑微無助的人,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像個白痴一樣活過來的。

ㄟ,不要再這樣子了,愛自己多一點,LOVE YOURSELF MORE,好不好?

我相信你很幸福,但多愛自己一點,好不好?我愛妳們喔,My good friends。

 

P.S. 所以說今天凱輪的生日願望應該要給大家一個「祝大家感情圓滿」阿!但凱輪由衷的抱歉她忘了。沒關係!再過一個月就是黃菲比的生日,到時候黃菲比幫大家許願阿,用100%的誠心,我要我的朋友,都幸福!!!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你說的蠻正確的阿...
    在一段感情中...只要你認真去愛了...你就輸了
    原因你也說了~就是你會幫她找藉口找理由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也是很公平的
    至少你真正愛過了~在那段時間裡想必有也有著許許多多甜蜜的部份
    所以自己也是有得到東西...沒什麼笨不笨的,也沒誰辜負誰
    就把他當作命運吧...生命中曾經走過的一段路,遇到的一個人
    都是緣分~不管目前結果是好是壞~說不定在未來的路途中
    因為這段感情...讓你成長...最後你還會感謝他也說不定
    最後...祝你微笑常駐^^"

    ps.我真的很不會寫東西,別鞭太大力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那個要你打回去的前男友不會剛好是我認識的那位吧?
    他真的很賤吔!!
    媽的,有機會幫你報仇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不是啦 別誤會
    是別人的前男友啦
    不過要講前男友的事情
    三天三夜都講不完我在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