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省錢作戰計畫】開戰。

如果說有一天當你走進通化夜市也可以花千元以上,
那你就真的要檢討一下個人的理財計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不可行了。

對啊,所以黃逼撥,要來好好的檢討了。
繼減肥計畫失敗了以後,
我要好好想想如何讓「省錢計畫」成真,
因為這攸關人命一小條。

還有....讓我午夜夢迴睡不著的罪惡感...................


這幾天省錢下來,我發現「省錢」與「減肥」之間,

絕對不可能成正比!

真的,因為當我越想省錢,沒辦法好好吃一餐,
我就會越想找些小東西來滿足口腹之慾,
到最後飯也沒吃飽,倒是吃了很多奇怪的食物進去。

真要命ㄟ。

但今天從通化夜市走出來以後,
我忽然發覺,
原來我真的是那種願意省下吃的錢以遷就衣服與鞋子的女人。
太好了,我總算有一項女人的特質阿.....
而且這樣的罪惡感,往往只會延續到當天晚上結束前,
因為隔天還是要穿新衣服跟新鞋子,
所以就忘記罪惡感了。
阿彌陀佛,媽~我真的有女人的特質耶!你可以放心了!

但好奇怪,我可以三餐都不花錢也無妨,
卻很容易為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花錢。
例如買朋友的生日禮物、買裝我水果和饅頭的便當盒、買鞋子、買髮凍。

所以搞了半天,我是個重行頭的女人嗎?!
真是太驚訝了。真的。

唉,我不想當敗家女啦....
我發誓下個月要好好的還卡債,
要對得起我郵局的晶片卡,
還有跟我的房租做好朋友,
並且與助學貸款定期的見面。

我是乖小孩....我不能再花錢了.....
莊恆婷原諒我,短期內,大概是一個月內....
我都不能吃文字燒了。
I still loveee you, but I can't eat that.....
親愛的朋友們,也暫時別邀我去餐廳了,
乾麵攤倒是還不錯的見面地點。
I still like nice restaurants, but I can't enjoy them.
親愛的美食們,等我....等我發達、賺大錢,
我一定好好跟你們溫存溫存。
I still like you all, but I can't be with you....

加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那我祝你中頭彩好了
    我人很好吧...
    但是中獎要請我吃文字燒喔!

    回覆刪除
  2. 那有什麼問題阿
    一定要的~

    我還要請精英集團吃王品台塑呢,
    不過是在我瘦到45公斤時。

    回覆刪除

  3. 這幾天省錢下來,我發現「省錢」與「減肥」之間,

    絕對不可能成正比!

    真的,因為當我越想省錢,沒辦法好好吃一餐,
    我就會越想找些小東西來滿足口腹之慾,
    到最後飯也沒吃飽,倒是吃了很多奇怪的食物進去。

    以上,妳的這句我贊成咧!!
    不過,目前的我瘦身中,所以,希望別再破功了~

    回覆刪除
  4. @pingsroom:
    哈哈哈
    那我住你趕快瘦身成功不復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