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我們還是適合演唱會 之 2007宜花跨年行

難得很成功的合照 

這次去宜蘭花蓮跨年,跟前幾年很不一樣。一路上心情愜意風景美,是另一種很不一樣的體驗。 相關照片也上傳啦!在這邊~~

但是就在12月31日晚上,民宿沒有提供第四台的夜裡,我們苦思:四個人到底要如何營造開心的跨年氣氛呢?

那一刻,我們終於知道喜歡湊熱鬧的精采公關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去聽演唱會.... 

不過,這次去宜蘭花蓮還是很好玩。最最最感動的是:
  • 東部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藍藍的天不用說,佈滿山嵐的山頭也絲毫沒有影響山景,因為每一顆樹在今天的好天氣中,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 熱情的民宿老闆、老闆娘,直接見證了台灣的人情味。
  • 騎著腳踏車在花蓮的小路上,幹~超級超級愜意。
  • 打腳底板最痛的工具:礦泉水瓶。
  • 去參加瑞穗鄉的鄉民晚會,整個是很特殊的體驗。還報名了鄉民卡拉OK,差點就要第一次登台演出了。

不過阿,可以的話,以後還是去聽演唱會好了。 

好像比較對我們的跨年tone! 

2007年,要開心的開始,充實的結束!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照片哩!!

    回覆刪除
  2. @桃:
    因為我們都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跟大個不是表兄弟 比較像情侶哩
    而且我們每次出去拍照都好歡樂
    這照片彷彿香港行也似曾相似 只是我換成了大個
    總之 我愛大家 希望你今年有好的開始喔

    回覆刪除
  4. @doris428:
    呴,妳這樣講奇威會把我殺了
    另外,因為我們真心的歡樂才能如此歡樂壓
    再另外,我相信我會有好的開始的
    我也希望你也一直都開開心心的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MMyyy Love!!

    回覆刪除
  5. 好好喔~~我也好想去旅行!!!

    回覆刪除
  6. @Coconut:
    你可以的阿
    你不是常常跟YOYO TV去嗎?!
    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