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半夜菲寫不可的感想

其實我現在眼皮快掉下來了。

最近都在忙業務開發,忙著「攘外」的階段,後天也要提舊客戶的年度計畫案,而剛剛卻因為貪心看了電視,導致完成進度是零,眼皮好像隨著壓力就更重了。但是,就在邊看著「康熙來了」、「沈春華Live秀」,邊跟CEO討論到關於電視節目宣傳方式的同時...

忽然想放下手邊的一切,好好的整理這一刻的感動。

這陣子是兵荒馬亂的,我第一次這麼擔心業績、卻也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打開發電話。開發的速度跟我寫案子的速度一樣不是挺快,但光是找到對的窗口並且談到對的方向,就會覺得謝天謝地。就在一步一步,深怕自己太慢、期望自己每一步都跨得大一點的同時,好像上帝也在看著我的努力因此為我帶來一些好消息。


有新的客戶和提案機會,是好消息。

多認識到更多不同的行銷方式,是好消息。

能認識更多用心經營自己的產品(無論實體或抽象)的客戶,也是好消息。

看了電視節目製作人薛聖棻的部落格,很能感同身受。有時候作公關案的成就感不只在於被客戶肯定,還有更大的成就來自於被自己肯定。特別是當你自己被「公關後座力」感動了的當下,那種魅力是很不同凡響的。

在這位製作了許多精采節目的製作人的部落格中,就很能看到那樣的影子。真的對自己的節目有所感、真的對自己的工作有所反省...這些不僅是「認真工作」而已,還需要對自己及作品的用心與有所認同,才能散發出那樣的感動。

與我在這半年來所感受的相當相似。勇女慈芬那天與我分享:「很多事情,當你真的去逃避,好像真的就會做不好耶。」的確,手上的每個案子與工作都需要你的認同,才能作得更好。

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在這段馬不停蹄的時間裡,加速地看到了更多不同的新的人事物、和對得起天地良心的工作態度。

謝謝CEO半夜的點名摳摳樂,短短十分鐘又讓我重新定義了自己的價值。也謝謝我的team member,這陣子辛苦了,但我不斷在你們身上看到成長和付出,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事。(但還是會繼續辛苦一陣子啦)

最後,因為對週四的提案寄予厚望,所以我決定去睡了,明天早上五點起來寫提案!掰!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因為很喜歡這個版面的釘書機,
    老娘再也不要換版面了

    回覆刪除
  2. 看著黃嗶啵對工作的付出,我真心的覺得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正妹"!
    所以我實在搞不懂你為什麼覺得自己不是美女?你這樣讓我想到秋美,你還記得吧,那個我心目中可愛的鍾秋美,籃球場上的她和跟著我們圍圈圈聊是非的秋美,無論怎樣在我的眼中其實都是魅力無法擋的~~~
    我看報紙說,古巴的大預言家直言今年將會是女人的天下,哈哈哈,親愛的姊姐妹妹們,我們終於可以挺胸發威了~~~~黃嗶啵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3. @充滿魅力的李泰屁?!:
    真的,我愛秋美
    謝謝裡太闢
    妳一直太欣賞我的啦
    妳說我是班花這件事至今還成為髒小歸的笑柄(幹)

    但我相信,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啦!

    回覆刪除
  4. 換換版面 很有新鮮感喔!!

    回覆刪除
  5. @yaziiyeh:
    對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