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新竹芎林之上山下油鍋

一直覺得台灣是個有人情味、又有好多好多好吃東西的好地方。一些觀光景點已經去過很多次,我們在抱著對台灣的好奇心及新路線的開發的積極度的促成下,組成了「蘋果副刊勘查小組」,決定每週去勘查一個新的觀光景點。

這週,我們浩浩蕩蕩來到---新竹芎林。照片都上傳在這囉!

行程規劃相當簡單:

第一天:台北搭火車→竹南→大奇個威民宿→美好的一覺
第二天:早餐→開車前往濕地農場→健行到觀景台(僅三公里)→下山上廁所→美濃樓→新美珍布丁蛋糕(幹超級好吃的,超級超級好吃!)→風城→黑貓包


其實咧,這趟旅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吃的。因為濕地健行疑似有被蘋果日報誇張報導的傾向,到那邊以後發現所有的美景只濃縮唯一池小小的湖水,所以拍完照走完路我們也就趕往下一個行程。

但接下來的一路上,真的就吃到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前陣子感冒瘦的部分又讓人通通胖回來!但是...我甘之如飴。所以我想等我存夠錢,直接做胃切割的手術會比較快。

所以還是要來推薦好吃的~首先登場的是:美濃樓客家小吃(上圖)。這是一家百年老店,人客很多而且絡繹不絕。菜色更是不得了~

他的炒板條讓你吃了一點都不吵,只想安安靜靜的吃掉它!他的豬頭皮更是好吃到爆炸,一上桌大家都吃光光。至於他的粉腸,呦~不得了,煮湯、炒的都好吃!還有他的薑絲吵大腸,愛吃醋的我簡直就是陶醉阿。

反正就是好好吃喔~~~吃完都忘記留胃給「新美珍」糕餅舖了!

「新美珍」糕餅舖已經是50年老店,他的布丁蛋糕遠近馳名喔。綿密、紮實,口感超棒。我吃了還想再吃....大家還買了一個給公司的大家吃,結果王丁丁竟然今天忘記帶,吼~


唉呦,這次拍的照片不多,但還是可以看相簿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