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村子裡最有公信力的留言版

來吧,又來了,村子裡最有公信力的留言版又來了。

想跟菲比說話,

請在嗶一聲後留言。

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麋鹿在頭

    誰與爭鋒

    ~~~~~~~~

    我也想要麋鹿頭阿~~~~~~!

    嗶------- 嗶------- 嗶------- 嗶------- 嗶-------

    回覆刪除
  2. TO GOriKo慶:
    哈哈!謝謝你的誰與爭鋒~
    麋鹿頭全世界只有一頂
    再出現都會是盜版的!
    請小心~~

    回覆刪除
  3. 唔!一陣子沒來..你家就變了^^
    更豐富...好多文章..讓我細細看了許久..呵
    來踩2枚腳印...加油!!

    回覆刪除
  4. 麋鹿頭
    為什麼我加你好友
    可是點你卻連不過來你這個版?
    要怎搞?

    快搜快搜~給我搜~!

    回覆刪除
  5. 拍謝
    忘了"逼"

    逼---逼---

    回覆刪除
  6. To:紫狐葉~
    謝謝你再度光臨!
    我家換過太多次新裝了!
    哈~希望這次能持久些~

    TO Goriko慶:
    唉~因為我用的是樂多的版面
    所以沒有留言板/好友/相簿等功能
    所以....在我變心變回天空版面前,請還是把我加入我的最愛吧!
    謝謝!

    回覆刪除
  7. 縱使上帝能替妳計畫~但也要妳去實行阿~部是嗎~
    不能坐吃山空阿~

    回覆刪除
  8. @baby10:
    沒錯壓!一定要身體力行!
    但你是看了哪篇文章有感而發咧?
    很好奇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