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我在濕嚕嚕的浴室找到捧心娃

很多時候,我們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是不敢做。你很想懇切的說聲謝謝,但卻覺得難為情;你很想告訴你的爸媽你愛他們,但是卻只敢笑著挽著他們的手;你很想給最愛的人一個擁抱,但始終說不出口。

今天,麵包超人在天空中遇到一個小傢伙---捧心娃。它來自兒福聯盟,捧了很多顆心在頭上。麵包超人很想正眼看他,可是不敢。




捧心娃也看見了麵包超人,抬頭看,他就問了:「你在幹嘛阿~」

有時候的確是如此,越單純的人,越能表達自我的想法,越不受限於周遭的限制。麵包超人...他也不是複雜,或許他有太多太多壓力要處理了,世界和平、保家衛國、對抗細菌人...所以他想得比較多。


麵包超人開心極了!他就笑開懷,大笑著說:「我在飛阿!」

因為太緊張,他都流汗了。

「呵呵,不好意思,不好笑,其實我在沖澡啦!蓮蓬頭太高了,要用飛的!」





『那,我也要洗。』

「那我們一起玩水吧!」

雖然聽起來有點A,但相信我他們真的是在玩水。

很開心的一天!




有時候回歸到最單純的角度看世界,就會覺得一切簡單的多。
這是捧心娃給我最大的啟示。

為獨居兒尋找幸福的捧心娃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一直很喜歡你的文筆

    這篇好可愛阿

    有一種看小王子的感覺

    繼續加油!!

    要堅持!!

    回覆刪除
  2. @Trevor:
    挖屋,夜深了你竟然還在看我的部落格
    (而我竟然也還在回ㄟ)
    好感動喔!
    我會繼續加油、繼續堅持的!

    回覆刪除
  3. 哈,感謝你找到第四隻了,還可以順便幫他洗澡呢,呵呵,感謝~

    回覆刪除
  4. @cwlf:
    歡迎常來洗澡!

    回覆刪除
  5. 真可愛的小故事~

    回覆刪除
  6. @kailin: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