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精采公關的歡樂體育課!

這已經不是精采公關第一堂的體育課了,但自從開設體育課以來,說真的,雖然偶爾因為有要事無法參與,但我總是非常期待週三的到來!因為那是大家可以瘋狂互聞汗臭、在球場較勁的好日子~

今天依然歡樂!而且咆哮不斷!

01.

一開始大家開始不停的打雙打,華華、Kelly、Peter、及凱薩琳一組,我則跟孫司影一起打排球。為什麼要落單打排球?因為孫司影說她羽球打得很爛。看不出來這個平常做什麼都很屌的人,竟然會自己承認羽毛球很爛。

我們兩個一邊打排球,一邊聊天。其實我們都是肉腳級的,剛開始根本毫無默契,只有在開始聊起八卦的時候,球就竟然越打越順了。

所以說孫司影真的是一個小八婆阿。你看看那動作,也是在異常三八中有一股輕盈之感!
02.

後來我就加入了米奇和凱西打羽毛球雙打的行列。

因為我習慣用聲音一起帶動力量,並帶動氣勢,所以滿場就不停的聽著黃菲比在咆哮。

「阿瘩~~~~」「賀!」「郭慈芬!(用沙啞的聲音叫著,因為跟她同一組,要這麼叫才有f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羽毛球沒有拍到照片,下次要發攝影去!)

03.

我覺得今天真的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勇女郭慈芬的種種舉動。因為郭慈芬真的太好笑了!

一到現場,她就整個對於「燃燒熱量」這件事很有企圖心,舉凡去撿球、去撿球、及去撿球等事情,她都非常的熱心(因為打得不是非常好,所以真的是不停的在撿球!)。也因為一直不停的在撿球,打到一半她一度喪氣的停下來跟對打的米奇說:「吼呦,是不是這個羽毛球有問題阿?

請問一個羽毛球能有什麼問題?!
這讓我跟孫司影不禁大叫:「尿不準還怪馬桶歪!」

但話雖如此,勇女慈芬同時嘴裡也會喊著「快!我們來燃燒熱量!」等激勵人心的話,其實是打球的好咖。

後來我跟勇女慈芬同一組,只要輪到她打球,姿勢就會莫名的好笑!連撿球也好笑!但重點是都還打得到!真的是奇怪了~其實她很厲害ㄟ。

而且因為我們的「咆哮策略」,搭配起來唬人的效果還不賴,加上郭慈芬反應很快及動作奇佳的好身手,算是有默契的「精準PC組」


04.

最後我們開始打起了排球。華+Kelly+國小是羽球隊但有排球隊之姿的凱薩琳組成「眼高手低三人組」(因為華跟凱莉都超高,凱薩琳則負責「低」的部分)。而對面則是由輕功水上飄孫司影、打不到球依然很正的正妹米奇、和是個瘋婆子的郭慈芬組成的「肉腳三人組」。

圖說:這是「眼高手低三人組」,陣仗看起來就很嚇人。

圖說:這是肉腳又愛現的「肉腳三人組」,陣仗看起來就很開玩笑。

套句華說的話:「我們根本就是在你丟我撿。」因為雙方實力太過懸殊,所以肉腳完全沒有辦法連續觸碰球兩次。你瞧瞧「眼高手低三人組」有多狠!

圖說:即使鏡頭中的她整個很晃,還是不減殺氣!
圖說:肉腳又愛現的「肉腳三人組」,偶爾也有相當帶勁兒的表現!

但是中間過程還是爆笑不斷。中途加入了一直想坐下來休息的彼得,彼得雖然一直不想跳起來,但每一球他都很盡力的打!祝福你趕快復和!(為何復和?)

整場球賽中,我認為即使打不好也還是帶著自信說自己很厲害的人,真的很帶種,郭慈芬和孫司影可以說是代表作。米奇的話嘛...我知道你有認真打,但你的隊友真的有點不太討喜。

BUT,it's all right啦!

管他打的好不好哩,能在一天辛苦工作後一起去打打球,感受彼此的汗臭味(黃菲比今天超臭的,華說這是在排毒),真是好嗨阿~~

結束後在一起去吃豆花和粉圓冰.......


體育課太讚啦!






今天要睡飽飽,明天繼續上工!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誰可以告訴我孫肥的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2. @呂厭鵬:
    妳好誇張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