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今日公司笑話

今天有兩件讓我洗澡想到還會笑出來的事。可是我寫完以後發現「用寫的」沒有這麼好笑,但還是想做個紀錄。

01.

我是提案狂,那並不是因為我很會提案...而是因為最近很多提案,導致於精神狀態整個有點走火入魔。今天下班坐凱倫的計程車回家,然後到了我的巷口,我在安靜的車上跟司機說:

「司機先生,前面迴轉的部分左轉...」

接著,車上沈默了三秒,凱倫忽然大笑!!:「『部分』...你幹嘛說『部分』阿!是有這麼專業喔!」

幹對耶,我幹嘛說「迴轉的部分」阿...媽的專業術語太多了~

02.

凱倫很迷按摩,特別是那種按了可以把身體的「氣」逼出來的那種,因為她似乎就是靠這樣瘦的。通常這種按摩很特別,進行穴道按摩時,會將她的體內的氣逼出來,所以就會打嗝。

而今天,凱倫正拿著她的「神奇YO棒」在按摩。上次在淡水行的文章中跟大家提到的「神奇YO棒」,他的確成了辦公室工作的良伴,大家三不五時就拿著它動來動去的。

但是,凱倫的超敏感體質,竟然可以每次她只是按個眉毛或捶個大腿,她就會開始打嗝:「ㄜ~」。而且屢試不爽!一按就會打嗝

到最後我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對於她一按就會打嗝這件事感到相當相當讚嘆和不可思議!




只見這時,王丁丁走過去凱倫旁邊,用  手  指  輕  輕  的  點  她  的  背.....!!!




我的媽....。


只見凱倫一個惡狠狠的眼神飄來:「搞什麼阿!哪有這麼容易阿!」於是凱倫又發狂了。

我的媽!這一幕真是太好笑了!



我回家以後反覆思量:究竟整件事情的笑點在哪裡?爆擦出來的點在哪?

是在王丁丁用手指輕輕點凱倫的背嗎?還是凱倫轉頭發飆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至今仍在找答案.......



但整件事情讓我洗澡時只要一想到,就在蓮蓬頭前趴擦的大笑,哈,趴擦趴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我覺得他"搞什麼那有這麼容易丫"
    超有笑點的...

    回覆刪除
  2. @jennifer:
    謝謝!

    回覆刪除
  3. 不是我要拆你台
    阿肥
    用寫的真的不好笑
    連我那麼融入公司情境的人
    我嘴角連動都沒有動!

    回覆刪除
  4. @thematt:

    我都承認了哼哼

    回覆刪除
  5. 你好
    請問您那個神奇YO棒哪裡買低
    詳細地只有ㄇ
    多少錢ㄧ支
    我想送給我媽 阿姨 奶奶 ...

    謝謝

    PS 用郵箱發給我好ㄇ

    回覆刪除
  6. @阿彬哥:
    我回給妳囉!:)

    回覆刪除
  7. 不然
    線上回答也可

    PS 你公司同事感情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