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阿媽的針線包

這個針線盒子,是一個爽身粉盒,小時候都會用這個牌子的爽身粉。而裡面裝了針線的這盒,在我們家陪伴著阿媽已經好久好久了。從我小時候就一直有看到它。

這次回去,看到黑黑的它,覺得它超偉大的。

大概是那天晚上,為了縫我過寬的袖子(不是掰掰蝴蝶袖!),打開抽屜看到它竟然跟我七、八年前看到它的樣子一模一樣,靜靜的躺在那,忽然覺得就好像看到自己家裡一個老管家,忠心耿耿。好像他代替我們陪著阿媽陪了這麼久一段時間,我卻一直忘了謝謝他。
阿媽會很快樂阿,因為有很多東西陪著她,還有我的電話。阿媽說最喜歡接到我的電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媽我好想你喔~也很愛你!針線包老管家要加油(姑且叫他一聲「老針」),繼續跟阿媽在一起!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