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辦公室不可不知奇妙生態教學課] 忘記帶伴手禮回來的下場

榮恩 (三度成為網誌的男主角,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拿你來做文章....但笑點真的太多了!!!) 這週一休假一天,去了墾丁當海灘男孩。

平常雖然打打罵罵的,但沒想到週一那天,我們大家當天上班都還是掛念著他,只是說,多半都是「靠北~我們在上班,某人在海邊踏浪!」這類的咒怨。


結果,週二他終於回來了,竟然!!



沒帶伴手禮回來給我們吃!!!



我也不知道重點揪竟是「伴手禮」,還是「給我們」,還是「」了,總之,怎麼會一盒黑糖糕都沒帶呢?(謎之聲:因為黑糖糕是澎湖的。)

這真的不是很OK!!


於是,進行懲罰!!!


榮恩沒有帶紀念品回來的成果

請注意下面幾張:「心如止水,哼~~」、「現代陳世美~~!!」、「禁止請假半年!!!」

超有POWER的。


另外,連椅子都要換!


photo

當天只要有機會都會來這麼一下:填表格,喔,榮恩阿,自己填阿,因為你沒帶紀念品回來~之類的.....

我在想如果我是國小老師,我可能已經被新聞報導我有虐童的嫌疑。因為我還叫當事人跟這些留言合照。


photo

當他吃完飯回來,發現大家已經把他的桌子"處理"過了,他大笑完竟然就冷靜的把小紙條一張一張的收起來繼續工作!!!

羅馬亞驚聲尖叫:「喂喂~~有沒有一點羞恥心阿~~~~」


大笑!!!!!

唉。這個辦公室的人都好奇怪喔。其實我們也只是比較愛吃了一點。

6 則留言:

  1. 太有趣惹~又 羅媽亞露出惹!!

    回覆刪除
  2. @蘿拉:

    對啊!!
    羅媽亞的評語每次都超好笑的~~~
    羅媽媽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他今天也有莫名其妙就中槍了

    哈哈~ 大家都不放過他

    回覆刪除
  4. @頑皮男孩

    當然不能這麼輕易放過!!

    回覆刪除
  5. cherie 切力2009/7/9 下午1:12

    哈哈哈哈哈 下次回去精采 千萬要記得阿(筆記ing)

    回覆刪除
  6. @Cherie:

    對! 一定要喔~~~(愛吃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