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很久很久,很多很多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誠實面對自己,這陣子對自己來說有點難度。

這個跨年假期,有著些微的心情低落。我猜測大概是因為跨年倒數的那天,數到三的時候,台北101就爆炸了的關係。

沒有數對,累積的心情沒有地方宣泄,好像就忽然一口氣的只能吞回肚子裡。


Tizzy Bac 冬季練歌 Concert

後來今天千鈞一髮的去看了Tizzy Bac演唱會,雖然周圍的人我都不認識,但是卻格外的熟悉。

每一首歌響起,腦子裡就會浮現操場的畫面。因為每次跑步我都會聽他們的歌,當作幫自己打氣。接著許多當時邊跑邊思考的事,好像提領記憶體一般,一個接著一個跑了出來。





那些開心的難過的委屈的瘋狂的,一幕一幕,隨著大家跟著哼唱撼搖擺的節奏,一格一格,隨著那些沒有出口宣泄而在體內到處亂跑的黑暗情緒,他們都忽然從random變成排排站的小file ,讓我可以一個一個存取,一個一個delete。









“Hey dear, it'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
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 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


不是有話不說 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
現在過得不錯 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
Hey dear, it's just a joke 我不停對自己說
沈默,是我的心意 讓你真能做你自己”

記得以前失戀的時候,這首歌會瘋狂的播上一百遍,像沒有明天的邊哭邊聽。Tizzy Bac是適合一個人偷哭的配樂。










“但請別搞錯~人生的路好長  挫折好多
只要想活著  就不該低頭  每天都有關卡等著你過~
如果想追求  那得來不易的愛能永久
得把眼光放在無盡的明天     不是現在或從前
for you for me, 我們都需要奇蹟
夢想很美  我們沒有對不起誰 


我後來是自己傻笑著聽完演唱會的,反正在黑暗中,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笑相其實有點兒蠢。但我很確定的是,現唱大家也都是笑著的。

就是那種---對,笑著去接受所有的你喜歡的,你不喜歡的,東西吧!

---因為“當我們希望自己變成更好更酷的人,好事情就一定會來靠近我們的,不用我們去苦苦尋找!”(by 惠婷這麼說)


(不知道為甚麼,芭樂的事情被惠婷一講就一點都不芭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