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膩著奇威!

當有些事情回來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慢慢的在往前走。

記得以前剛升主管的時候,成天還是跟張奇威等好同事去吃飯。那時次集團正在逐漸的長大,一家公司拆成三家公司,我們開始有著跨公司的距離。

凱輪那時候提醒我:應該要開始培養組內的感情,跟組內的人吃飯。我剛開始覺得,為甚麼吃飯會跟帶人有關阿!呵,現在想起來很傻氣。因為後來自己確實在其中發現了箇中的真諦,這件事的價值並不在於吃飯這個行為,而是在於願意花時間了解自己的組員。

於是,我開始了跟同公司同事吃飯的日子,好久好久,也吃出了興趣,呼朋引伴變成必備,到了現在。



DSCF5129


那天去北海道,導遊很貼心的把大家分成三組,很多場合都會依照組別來分配位置,我跟其威在同一組。

一路聽著導覽,或是吃飯,或是逛街,就很自然而然走在一起,一起拍照。

我忽然意識到:我們兩個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膩在一起喔!!!!哈哈,忽然找回以前小AE的時候,成天大笑大鬧大吃大喝亂拍照的熟悉感。

只是我們現在,一個成了媽,一個快要上match.com找對象了(誤)。



當有些事情回來的時候,才會真的意識到:自己真的,在慢慢的往前走。



2 則留言:

  1. 菲比~好久沒跟你請安了^_^
    看你這一篇文章,其實我心有戚戚焉XD
    我現在剛換了新工作,這間公司剛成立還不到一年,人事流動率過高,我身兼了好幾個部門職務(財務、採購、人事),前面沒有人能夠跟我交接交我怎麼做,後面也沒有人可以指導我怎麼做,最近常有一種想逃避的心態出來QQ
    如果自己不斷的逃避是不會進步的!就算辛苦也要去面對、處理,多花點時間瞭解同事多有點互動讓他人瞭解自己其實並不壞呢!

    回覆刪除
  2. @Tsuki,

    恩恩,其實每一個同事都有自己的故事的,用心了解體會,一定可以改變一些麼甚麼。工作加油喔!最後我們一定會知道我們得到了甚麼寶貴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