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身後的世界

路口


越是想找到有安全感的事物,就越是容易顯得封閉,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因為有時候,偶爾發病的時候,會寧願只往自己熟悉和可以控制的事物靠。

我試著保持那份悠哉,或是那份對任何事都不怕失去的勇敢,但其實某種程度這些都是來自於我還保持著一段距離。

今天拍下巷口的鏡子,才發現原來我們家巷口仔細看是有些層次的,才發現也許我刻意把一些事情隔離之後,但其實我身後的世界,似乎還很大很大。

很多東西,是我還沒看過的、還沒經歷過的,當然也還沒為此受過傷的。但他們好像還是都靜靜的觀察著我、保護著我。

只是不見得是保護我不受傷害,而是保護我讓我不因為有時候膽小病發作,而失去太多看到Magic的機會。



-

3 則留言:

  1. 好特別、好特別哦!!!!

    十字路口居然有一間"小廟"…那是土地公廟嗎??

    不會擋到路嗎??

    回覆刪除
  2. 對! 那是小小廟。我沒有去研究那是什麼廟,但有人會去照顧她的樣子,實在是蠻酷的

    回覆刪除
  3.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30/4/1zpbt.html


    I found you! Phoeb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