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補充)分手第四天---婚禮的祝福

沒那麼慘啦,這麼快就結婚,那休想要我拿出紅包錢啦!不過今天在Karen、Kiwi、Roxy播放失戀組曲之後,我竟然有一種完全解放的感覺。

味道、婚禮的祝福、曲終人散...


這幾首歌應該是我乍聽之下要淚流的,但不知道為什麼,Karen、Kiwi、Roxy三個人以深情的嘴部表情,手握立可帶、大頭筆、水瓶等物當麥克風唱給我聽時,我只有笑的份了。當Roxy把棒棒糖遞給我當麥克風,我更是深情的挽救了Kiwi的走Key。

感覺好像復原的差不多了,我有一種對失戀感到很驕傲的感覺,好像那是一般人不會有的病。當華華說我臉變尖的時候,我更是完全、徹底的可以感受失戀的好處。喔喔!拜託...再讓我瘦一點再復原吧,真怕好景不常,到時候開心回來又肥一圈就糟了...

另一方面,公司的大家安慰人的方式也都很不一樣喔。像Kiwi,就是英文老師派的,全文以英文發音撰寫,告訴你「Learn to Forgive」是沒有用的,要「Learn to Forget」,她也以英文勉勵我「remind yourself of his badness」,總之,一派的外國人作風。

莊恆婷比較理智,看不出來她平時是個神經病,正經的時候倒是扮演了心靈導師的角色,她以她的個人經驗(personal experience)告訴我:要驕傲的抬起頭往前走!...妳在想他的什麼經驗嗎?都跟你說personal 的了,尊重一下人家啦!

Karen就是比較激動又溫和矛盾派的,她喜歡瞭解我心底最深處的想法,但不停的跟我說怎麼應對進退才是高招。另一方面又主動跟大家說:「阿我們Phoebe需要忙一點啦,事情可以給她做。」好吧,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Roxy是江湖大姊(不是術士),她會說「踹他兩腳阿,妳還在這裡幹嘛?」而唱歌時會把棒棒糖嘟給我的,也就是她了!

還有誰,其實還有很多人ㄟ,像華華真是搞笑到極點了,她一直堅持會把無尾熊拿去丟掉。

幹,我又有點懶得寫了,吼,這本書內容將會非常的空洞!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有我.有我耶..好感人喔!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讓我們再一起呼一下口號..Hebe!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好棒你,可以認識又白吃又有智慧的莊朵麗絲,
    是我黃某三生修來的福氣呢!!

    桃樂絲、菲嗶,加油!!(as strong as Jol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