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2日

(補充)分手第三天---Learn to Forgive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鬧鐘還沒響,我卻一直想。睜大眼睛躺在床上,腦袋裡再也沒有感性與理性的交戰,只是不斷浮現著過去對他很好、處處體貼的畫面。接著畫面會跳接到他與新的女孩手牽著手,走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了。


我還是胡思亂想了起來,在早上起床、外頭還有鳥兒叫的時刻。




吳玉蘭說,從我以前開始就有很嚴重的被害妄想症,而剛分手的現在剛好病情最為嚴重。是的,我一向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只是現在感覺不太一樣,畢竟已經不是自己的男人啦,我想這麼多還蠻白費力氣的。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還是會掉幾滴沾滿眼屎的淚。


但後來,鬧鐘響了。我坐起身來,很認真的禱告。我跟上帝說,我真的很想很想原諒他,很想很想讓我們兩個人都過得很幸福、很快樂。但腦袋清醒的我腦子裡有另一個聲音說:「真的假的,他對妳這麼壞,妳要他也過得幸福嗎?」結果我竟然就在上帝面前天人交戰了起來,還蠻白痴的。但後來我心裡用力的喊:「好了!」


「親愛的上帝,原諒我這麼久沒去教會,但我很認真的向你祈求一件事,我想要原諒他、我不想憎恨他、我也希望,我未來沒有他會更快樂、更精采,他也是,活的很幸福。」腦袋裡下意識的告訴自己:「這得從Learn to Forgive開始啦!」


所以很誇張的我,一路上只要想到他跟那個女孩子一起的畫面又浮出來,我就會趕快像念符咒密碼一樣:「Learn to Forgive!!」快速的騎著腳踏車,如果那個畫面又從我屁股上面跟上來,我就會再喊:「Learn to Forgive!!」有時候回頭一看,發現只是一輛公車罷了,虛驚一場阿。


很謝謝精采的大家挺我挺到底了,感謝你們、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寶。


有失必有得,嗶啵失馬、焉知非福,總之,今天實在開心得緊。接下來,就是把兩場四月的活動幹好了,迎接五月更上一層樓的挑戰!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