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網路串聯活動: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好久好久沒有玩串聯活動啦,今天受到阿茲媽的感召,速速來玩這個串聯遊戲!而且根據遊戲我還要繼續往下點六個人。被我點到的人不要難過,就當作一個小小分享嘛!


【遊戲規則】
 
 1. 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我覺得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1. 讓很多客戶為之瘋狂著迷眼睛一亮
  2. 讓黃菲比可以有個小天地亂吼亂叫但仍能維持良善形象於朋友圈中
  3. 讓黃菲比每天加班但還是可以交到新朋友!
  4. 未來可能陸續引發「言論自由」的爭議...
  5. 讓黃菲比沒事坐在書桌前也可以分享陌生人在異地的感動,這是金錢換不來的。
  6. Blog almost completes me. 在想家、愛男人、要朋友、缺錢、恨政治的同時,給我補充精神上的糧食。

Blog almost completes me. 發自內心,心悅誠服。

之所以用「almost」、差那麼一點是因為,等我的真命天子出現的時候,這句要留給他阿!不好意思阿部落格,但你有佔蠻大的百分比啦,因為你才有0.8個黃菲比阿!所以,我要特別的感謝你!

 


 

接下來要點六個郎ㄟ,但今天有點眼花了,先打五折,點三個人就好...

  1. 每天都在演戲的洪凱倫
  2. 喜歡隨便說說的貴小媄
  3. 最愛美詩的蔣哥宗和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