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Looking for a house

剛剛去看了三間房還不錯,都在京華城附近,因此陷入掙扎:

  • 套房A:8000元/月,包水瓦斯第四台,不包電,網路要自己裝,廁所不大算小,有電視冰箱冷氣機,洗衣機共用,木板地(但木板老舊),但房間幽暗光線不太好,但好處是王鼎元是鄰居,可以監測他有沒有亂搞。
  • 套房B:8200元/月,超大,包水瓦斯不包電,第四台、網路要自己裝,廁所也很大,還有自己的陽台,但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通通都沒有!
  • 雅房C:6000元/月,包水電瓦斯,開冷氣另加,第四台大家一起分,網路要另外裝,廁所當然就共用但很乾淨,沒有洗衣機,房間明亮,而且就在我家樓下!(我家在四樓他在三樓,這樣就省了搬家費耶)

整件事情大家思考邏輯都不一樣...

黃菲比:

  • 我選雅房C,因為比較其他兩個,我每個月可以省兩千元,可以拿去洗衣服吧。
  • 裝了網路就可以看網路電視了
  • 包水電很誘人
  • 東西直接往下丟,不用打包!!!

呂彥芃:

  • 你不要選A啦,房間太幽暗說不定你冬天就想自殺了
  • 你選A好了,王鼎元說那邊隔音很差,可以常常聽到隔壁情侶在幹嘛
  • (那不是會睡不好嗎?)不會阿,偶而聽一下,生活的調劑阿

小椰子:

  • 我選B,因為有陽台可以養寵物
  • 但你也可以選C,這樣你一年就省了兩萬四,就可以去香港了耶!
  • 內褲掛外面沒關係,女生大家一起看

我媽:

  • 選B!差兩千幹嘛去跟人家擠公共廁所?
  • 沒洗衣機去買一台三千的媽媽樂就好了阿
  • 女兒的感想是:碼的大人都很愛裝闊

心得:我想殺了台北市的房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