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劇照] 精準版的魔戒

又來了,今天又再拍劇照了。

今天的主題是「魔戒」

這是原版:
魔戒原版


這是精準的人發神經的精準版魔戒:
魔戒


誰扮演誰.....大家可以點照片過去,有圖說。

我是不知道說齁,籮啦的眼神在堅定什麼?

彼得你真的蠻像哈利波特!

凱倫全身都戲耶,連抓斗蓬的樣子都是!

蘭君演乾豆腐,也是超入戲的阿!

Jade飾演精靈公主,你也是一個戲精

Doris你天生就是熱狗拉絲!!!!


吼,我好愛精準喔,媽的!

正式的劇照在:



所有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phoebehuang/sets/72157605073744191/


快去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拭淚)
    你們真是可愛到爆漿了捏!難怪菲比這麼愛公司!

    回覆刪除
  2. @butsubutsu:
    爆漿了阿!
    真的,每天都在爆漿!!!!

    回覆刪除
  3. @angie:
    謝謝你!
    我本來是要脫衣服上場的,以求逼真!

    但不過藝術總監洪凱倫有表示這部片目前還是輔導級。

    回覆刪除
  4. 菇滷真的讚!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smith:
    謝謝!!!!
    但我覺得大家真的也都好入戲喔
    邀受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們的performance還有另一張
    是複合式的海報!!

    回覆刪除
  7. @sslion:
    沒錯!!!

    我們真的可以組一個劇團了我覺得

    回覆刪除
  8. 明就是費費,那是咕嚕

    回覆刪除
  9. @何先:
    閉嘴,丸尾

    回覆刪除
  10. 靠!害我笑了…!一.一b

    回覆刪除
  11. 呵呵。丌。滿有趣的

    回覆刪除
  12. @kami2007c:
    哈,謝謝
    但中間那個字是什麼阿

    回覆刪除
  13. 如果有妳們這群朋友的話,我每天肚皮一定會運動的很頻繁
    ◎ㄚ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miranda1029:
    哈哈哈~~但我小腹好像沒有比較小 我的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