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人生就該這麼的豁達

今天與凱輪懇談之後,感覺整個豁然開朗。不只對工作,連對感情、生活、體重都變得整個豁達。(家庭則是在懇談前就豁達了,哇哈哈)而且還挺喜歡目前的生活型態,以及我期待中的未來生活。

一直覺得,人若是可以大聲而心悅誠服地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管喜歡的對象是一個人、一件事、或是一樣小東西,只要很確定自己的感覺,並且願意為了該物努力付出,都是很幸福的,儘管過程有可能因為付出而備嘗艱辛。但「我真的很喜歡你」,這種感覺是這樣踏實而難得。

我知道自己多多少少有鴕鳥心態,但其實真的不想用逃兵的身份,終止「喜歡」這件事。如果真的喜歡,我就應該要勇敢的面對,蝙蝠俠還是蜘蛛人不也說過「害怕它,就要先成為它」嗎?這句話的勇氣指數,一下子衝破錶,黃飛我現在還要學習,但發自內心佩服。難怪!你們可以成為一代虛擬偶像。

所以,我就來愛的大告白一下好了:

  • A,我真的很喜歡你!但碼的好累喔,所以我決定今天以後將慢慢煙消雲散。
  • B,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我會樂觀面對、努力以對,喝!
  • C,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希望你過得好。
  • D,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我要收集你!


最後,我要大聲的告訴昨天出現在我夢裡、疑似與我交往、且感情篤實而甜蜜的 張˙棟˙樑:「我開始喜歡你了,你讓我看到王紹偉不再心跳加快,你讓我相信斯文型男人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很好,我要去聽張棟樑的歌了。


(話說,現在流行歌手都搏命到用這種方式置入在歌迷夢中嗎?很有效ㄟ。)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