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為什麼我要穿這樣去買菜

01.

早上10點多,前一天坐夜車的我剛補眠完,醒來...

阿媽說:「你去菜市場買個菜回來。」
我說:「好阿。我要先換個衣服。」
阿媽說:「加麻煩~不用換啦,穿這樣就好,再加一件阿媽的外套去,快點!」
我說:「.....一定要這樣穿嗎?」



結果我就真的穿這樣去買菜了.......一路上好擔心被老朋友看到喔,吼,總之我速速的買到了東西,速速的奔回家,結束了我的買菜之旅。

02.

下午帶婉婷去吃十全路保安宮的大腸香腸。(下圖:位於高雄醫學院旁邊的保安宮)

 

 

 

 

 

 

 

 

每天下午約莫四、五點,走進去以後,就可以看見一攤人聲鼎沸的香腸攤,擺滿了香腸,人也擠滿滿。這家香腸攤真的很有名喔,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多人---特別是中年男子---會來站在攤子旁邊,一手戳著香腸,一手狂撈老闆手邊的小黃瓜。

因為,小黃瓜都是免費的,吃到飽,好嗎?大家都像瘋了一樣,在攤子旁狂夾小黃瓜,經過這麼多年,這項優良的傳統仍然生生不息的存在著。重點是,大腸很好吃,香腸也不賴。那天去的時候,還有攝影師專程來拍人山人海的樣子。

 

 

 

 

 

 

 

 

 

 

 

 

 

 

 

 

跟大家分享,這是我難忘的高雄景色之一。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有了新相機之後, 你的blog有機會更精采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TO 小椰子:

    對阿,有了相機就覺得好多東西都想拍下來,雖然我的技術還很爛,也還在跟相機培養感情~但整個很high!

    TO Kuni:

    謝謝啦~
    對了!
    你也是高雄人對嗎?
    有空可以去那裡吃香腸!!

    回覆刪除
  4. 如果明天沒下雨我也要去吃!
    香腸好吃我吃吃吃

    回覆刪除
  5. 高雄人的驕傲!!!!

    大腸包小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