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一起來點燈★點燃孩子的生命之火!


幫助別人,有很多方式。想想看你最近,抱怨工作忙、抱怨肥胖、抱怨被老闆罵,

但!

因為最近承接了「點燃生命之火」的推廣活動,意外發現,真的有很多孩子,無家可歸、沒有飯吃,甚至因為貧窮造成學習遲緩。不管是經濟困難、還是身心障礙,許多孩子因為起跑點已經比別人晚了幾步,連學習的機會和速度都跟著慢了下來。

看到這些孩子真的覺得阿:咿~我還在抱怨什麼咧?是不是應該拿出潛藏許久的行動力,將怨念化為善念,邀親朋好友們一起捐出我的愛心呢?

但!

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個能力。畢竟連我,也是昨天領薪水,才能放心的吃東西,而不是以信用卡跟朋友轉現金的方式過活。

可是,這是個e化的時代,要行善,有很多方法。有錢出錢,也可以有力出力喔。此時,上帝聽到我們的聲音了....


他讓我們與點燃生命之火團體一起規劃了一個「愛循環點燈」的活動,邀請民眾來點燈、留言,為各縣市的孩子們加油。用信念來幫孩子過一個暖暖的冬天。

請上這個網站:http://chinatrust.dc.com.tw/event/index.html,點左下角「
馬上點燈GO」,就可以跟著步驟一步一步的完成點燈的程序,右下角可以移動游標調整比例縮放台灣地圖,就可以找到你喜愛的縣市點上一盞溫暖的燈。也許網頁速度有點慢,還請大家稍微耐著性子,相信一切可以順利的完成喔!

話說我點了一盞在高雄,因為那是我家。我點了第二盞在花蓮,因為這次去花蓮感覺到濃濃的人情味,為這個地方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感到喜愛!第三盞...跟董翠華的一樣掉在海裡。(但一樣有愛!)第四盞似乎是點在南投,因為那邊有地震,需要更多愛和安全感。

現在嘉義感覺沒什麼燈ㄟ,小椰子,快找YOYO TV來點燈阿!

阿對了~點燈後,可以滑動滑鼠,在每一盞蠟燭上都有大家的溫馨留言,還可以看到范植偉、王心凌、品冠、梁靜茹的留言。

不好意思,好像把行銷活動搬到我的部落格上做宣傳了。但是請相信我,我們點火team都是用愛心推廣整個案子,也因為看到家扶、羅慧夫、心路基金會孩子們天真的笑容,相信一切的努力都會很值得。所以,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其實行善真的很簡單,只要有心,到處都充滿愛ㄟ!


當然,要捐錢也可以喔。捐款專線:0800-001-100

連紅利點數都可以捐,大錢小錢都不拘,因為是你的愛,比什麼都還值錢阿!



我愛地球我愛台灣我愛這個社會。更愛這裡暖暖的人情味!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