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私計畫

一個人去的私計畫:

六月:社子島
七月:花蓮或台東(抽籤決定)

陸續規劃中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我也一直有"自己一個人去花東"的小小願望噎
    哈哈,等妳真的成行後,我再問妳有沒有女子花東旅遊小訣竅

    回覆刪除
  2. @Amber:
    好阿!我現在還在想如何克服一個人睡旅館的恐懼
    BUT昨晚家裡停電以後我想應該比較可以克服了

    回覆刪除
  3. 蛇0620要和另外一條去花蓮玩
    再給你看照片喔

    回覆刪除
  4. @蛇:
    好阿!!!!!

    回覆刪除
  5. 好巧喔 我最近也有這樣的廿頭
    不過我是想要跟瀟灑一起旅行
    但也是突然冒出的念頭而已
    要實踐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還有什麼都不要考慮太多的衝動

    逼撥 加油! 你可以的 反正你就跨出去就對了

    不過話說回來

    後~一個人的旅行都可以成行 跟我們的司馬庫斯都可以推掉就對了拉~

    回覆刪除
  6. @小椰子:
    因為去不成才要一個人去阿,不然我幹嘛沒事花那筆錢阿!

    吼,我也要瀟灑跟我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