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阿嬤超愛黃文星

這週末剛好是「超級偶像」第一屆的總決賽轉播,阿嬤是超偶的fans,整個坐在電視機前面守了四個小時之久,隔日重播她還繼續不停的看。

阿嬤很入戲,她最喜歡的選手是黃文星,只要黃文星出來她竟然就會像個少女一樣瘋狂的亂叫!最後黃文星沒有當選冠軍,阿嬤還很怨嘆的無奈了很久。甚至,在看電視的過程中,她不停的跟我提到:「要交男友就是要找黃文星這種的啦!」

比賽過程中,我問阿嬤:「阿嬤你為什麼喜歡黃文星阿???」

阿嬤說:


小插曲:

後來我問阿嬤說:「那如果張芸京來追我,阿嬤你會接受嗎?」

阿嬤則一直覺得自己聽錯了。.....



這次回家實在過得太豐富了,可是有點累,看了一本書,心得有很多很多,特別是對工作態度上轉變,難以一言以蔽之。也跟朋友聚了一下午,跟我的乾狗兒子拍了很多照片,好開心!

另外,我還有去立蛋耶。有點幼稚,這把年紀了才在立蛋,但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阿~真的有立起來,雖然根本就是有點偷吃步.....

就先把照片放上來吧!明天要繼續上工了!菲比加油!

照片請看:
端午佳節回高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你阿嬤好可愛 呵
    不過你的問題
    不會嚇壞老人家嗎?

    還是你家世界無敵舉世無雙的開放??(硬是要打那嚜長 哈)

    對了 重點是 看了哪本書?

    回覆刪除
  2. @ydusm:
    哈哈,我阿嬤最熟悉娛樂圈動態了阿!
    所以他本身是很樂於跟我討論這個問題的

    另外,我看的書是「勇於真實」

    回覆刪除
  3. 我問問能不能幫她要到黃文星簽名照吧

    回覆刪除
  4. @ceo:
    好~~~~~~~~~~~~~~~~~~~~~~~~!!!!!!!
    阿嬤一定很高興!!

    回覆刪除
  5. 超好笑的啦~
    帥ㄚ~

    下次可以拍拍阿罵像個少女尖]叫的畫面嗎
    我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6. @chiawei:
    哈哈哈~好,我來捕捉看看!

    回覆刪除
  7. 我也愛黃文星~哈哈

    回覆刪除
  8. @eunica0923:
    不錯哈哈,其實我也蠻喜歡的。好可愛的屏東少年郎阿

    回覆刪除
  9. 好活潑開朗的阿罵喔~
    哈哈~
    手還會比七耶,真是太神奇了!太讚了!
    黃文星喔?黃文星帥啊~~~!帥啊!啊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感人了,我今天終於笑了!笑了~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teenpray:
    哈哈哈哈,對阿,我看到阿嬤這樣我也HIGH翻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