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換一件自己看看

(於2008.6.26 02:08 新增)

最近有一種耗殆感,日子一天接著一天,好像對自己失去了期待。

我心情很好(真的很好阿,每天都在笑)、很平靜(真的很平靜阿,每天都有內自省),其實真的並沒有遭逢什麼大事件。

工作,還算順利、甚至是很開心,我可以大聲的說「我真的很愛我的工作!我的同事!」。

身體,還算健康,上次檢查一切正常,就等著下次月經來我要用我新買的衛生棉條。

單身,但是挺享受現在的生活,之前「我要談戀愛」的衝勁已經又拉回正常的脈搏了。

,我強烈的覺得,想要改變些什麼。改變自己身上的東西。想換一件「自己」


想變得不一樣,那怕只有一天。想做點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想去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這想法已經醞釀了一陣子了,大概是某天我忽然覺得以前超討厭粉紅色系列的我,忽然瘋狂的喜歡這個顏色。色號是 #CC0066 的這個顏色。我之前掉了的SE手機是這顏色、我的MSN視窗是這顏色、我的Twhirl也是這顏色。


當你拉下視窗,你會看到右手邊的行事曆也是這顏色。媽呀~

不是傳統的粉紅色,但也算是粉紅色系列的一種,不知道怎的,很為自己感到驚奇。

「是開始想當個女人了嗎我?」我那時候心裡有嬌羞了一下,偷偷這樣覺得,就像男人有一天回家突然發現自己胸部有硬塊一樣的感覺吧....

不過隔天依然開始摳鼻孔抓該邊,就覺得可能是我的錯覺。

但是在那時候就埋下一件想像:如果我可以變得連自己都驚訝,那也不錯阿。

而,最近這念頭,更是來得緊。

****

就像前幾天忽然想穿 短褲。可是我沒有多餘的預算在SHOPPING了,所以我就把一件陳年的麻料八分褲,一刀剪了變成膝上短褲。麻料一剪,邊都花了,所以只好自己一針一線的在房間裡偷偷縫邊。並不好縫,如果要弄得密一點的話。

於是我縫完後還用 熨斗 熨過,讓他有折線。而且這樣縫線就比較不會花了。

結果Kiwi說,太寬。

於是我隔天再剪!剪成了小短褲,搭一些衣服也好。

剛好,最近是夏天的溫度。

今天穿去公司,蘿拉說:「我覺得你可能要談戀愛了。」哈哈,如果真的有也不錯,但是這對我來說,看起來比較像是一場 實驗



***

我一直想買一台 夾夾車

就是知名大賣場(家樂福就家樂福,幹嘛學電視節目打字幕)有賣一種長得像滑板車,但有兩條踏板,要用兩腳「夾!夾!」的力量、使之往前的一種車。

我想帶那個去參加有志青年趴俗麗---淡水單車行。

我應該會是全場最拉風的吧。拉風


****

我想很隨意但又很認真的到 社子島 看看,因為從來沒有去過。

打從那天這個地名啪的一聲打進我腦子裡,我就一直想去。有沒有這麼神經病阿,搞得每週都掛念這件事。跟沒寫提案一樣緊張!

我相信,只有一件事能阻止我----

買到 HP 2133 或 Eee PC 再去!如果有這個限制的話。

****

我一直想跟我愛的男人說:「我覺得,我們真是天生絕配

可是現在除了 台快大哥 ,好像也沒有這樣的對象阿。而且更崎嶇的是,我肯定全公司都會阻止我跟台快大哥相戀的,我想(華華應該會是第一個)。

雖然他已經是快遞界最體面又最有擔當的男子了。


****

距離,都是人想像出來的。好嗎?

與其說「肉體」的距離可憐,倒不如說是「心靈」的距離比較可憐。我寧可每天打長途電話,我也不要躺在身邊但是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阿。或是明明一起共事,卻彼此猜疑或失望。

不過,相同的是,這兩者,也常是被人自己想像出來的。



****


總之,我是真的想改變些什麼了。換一件不同的自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好想自己推這篇文喔,可以嗎?

    大概是因為很多粉紅色,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2. ceo一直覺得
    戀愛的腦多雰是天蠍創意的來源
    不過對象可以是真實的
    也可以是想 像的
    菲比可以算是ceo傳人喔

    回覆刪除
  3. @ceo:
    我真的有戀愛腦阿
    不過實際成效不彰!!XD

    回覆刪除
  4. 想推文,下次記得先通知我!
    我已經是妳的粉絲群了捏!好文絕對是義不容辭推上天!

    不過,要先聲明一下,我不是盲目情義推手哦!
    倫家也是有挑的!真的好才能說好!
    再怎麼說,總是一個孩子的媽(我啦!不是待嫁菲比)
    教孩子不說謊,自己要先練會誠實的功夫(離題了…)

    社子島啊~
    快去吧!快去吧!
    我想,妳會發現一個全然不同的「台北市」

    是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啊!
    欠治裝費的時候,多準備幾件「自己」來換換,好像也不錯~

    回覆刪除
  5. @butsubutsu:
    哈哈哈,謝謝你!!!
    等我去社子島回來一定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起來換自己,我越來越覺得多換自己有益身心健康

    很多事情或心情不用遠求
    不需要換工作或換情人或出國
    改變可以從自身做起...I think...!!

    其實我覺得你也是這種人耶
    你的文字裡感覺得到一種「動力」
    想讓生活很豐富的動力!

    回覆刪除
  6. 加油
    有時候心境一改變,就會覺得整個環境都變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快點戀愛吧!!

    回覆刪除
  7. @小翔:
    好阿!










    可惜~這種事也不是說好阿就有的






    不過,如果我有這運氣,我把一些戀愛運也分給你!:D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我又來了!
    忘記告訴菲比:照片裡的菲比好誘人哦!
    散發一種既知性又俏皮的美感
    如果我是單身未婚男,一定會因為這張照片把妳!
    (大聲公呼籲中:好男人!擦亮你們的罩子!拿出你們的誠意!把菲比把回家吧!)

    回覆刪除
  9. @butsubuts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感人,你在幫我招親!!!

    太感人了~~~~~

    那麼,就意者請洽螢幕上我的Email (手在胸前左右的比劃)

    回覆刪除
  10. 看到衛生棉條 我女朋友推薦的牌子是台灣沒在賣的

    上次去日本特地帶回來的 看你有沒有用過 我女朋友都用這個牌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amjkc&b=6&f=1881991493&p=53

    回覆刪除
  11. @jkc:
    嬌聯的很好用!!!
    但量不太大,只能在第三天以後用我覺得

    連美詩都用棉條,靠,好時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