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噴很高嗎?

這只是一個記錄。

薔蜜帶來好多的雨水,路上都積水。

我們一群人從家樂福回來,陳大個走過一個紅磚道,一塊磚塊忽然陷下去!水整個濺了起來!



我問說:「噴很高嗎?............................聳參天......」


張奇威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果然只有妳了我!
王鼎源在旁邊:「什麼阿?!」
張奇威:「因為她說『噴很高嗎』,那個曲調很像一代女皇阿~」
王鼎源:「哪會阿!」


黃菲比:「不然你自己念一次。」


對,在場的朋友們請自己在電腦快速的把這四個字念一次

噴很高嗎,聳參天~



沒有嗎?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9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看到這標題我整個想歪了
    有A到的FU
    哈哈

    (希望沒有被認出來是誰...澇跑)

    回覆刪除
  2. @ydusm:
    我知道你是哈XX....

    哈哈!很Aㄟ!

    我完全沒想到那邊去,我太清純了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一開始也想歪了!
    但這個真的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4. @拉扣:
    你看得懂!
    謝謝來自澳洲的拉扣的鼓勵!

    回覆刪除
  5. 我的媽啊,也太好笑了吧,笑到都哭了我...XD

    回覆刪除
  6. @史蒂芬:
    你好好笑
    我覺得基本上會覺得好笑的人
    都跟我一樣講話是很HIGH KEY的。。。飄飄音

    可是你是聲音低沈的史蒂芬耶!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想歪
    但是我還是不懂這個笑點耶~

    回覆刪除
  8. @Coconut:
    回台灣我在念給你聽!!!
    阿 下次講電話給你聽


    我們這對白好像談戀愛

    回覆刪除
  9. 這是打禪的方法

    回覆刪除
  10. @ceo:
    是喔,昨天我試了一下真的有用耶

    回覆刪除
  11. 喔喔
    我會好好學起來

    等待明年端午節的到來
    我也不會隨便的現出原形
    Z~..............(蛇走路中)

    回覆刪除
  12. @一條充滿靈性的蛇:
    你以前不是都會睡前唸五次佛經嗎
    現在還有再念嗎?

    能夠穩定一下心情,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13. 一、 老師!老師!我知道!(雙手高舉) :噴、恩、高、嗎~聳參天~
    二、 這標題 我剛開始 也認為 一定是講跟黃色有關的
      結果沒有…真可惜

    回覆刪除
  14. @TEENPRAY:
    我覺得我真的太單純了ㄟ
    我真的完全沒料到這標題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回覆刪除
  15. 這個我要承認

    我退步了.....

    但是沒想到你還記得~

    回覆刪除
  16. 六個夢還有在找工作嗎?
    我可以問看看我們公司有沒有缺AE...(假如死心還是想走廣告的話)

    回覆刪除
  17. 好像很有用勒,我平常都只有深呼吸,下次要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18. 我是路人

    看了兩次才懂

    真的好好笑喔 忍不住等下找個人講給他聽..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
    很高興你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