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我完全融入




六人行(Friends)」這部影集基本上大家應該不陌生。最近我重看第一季,發現十年前的笑點到了現在依然歷久彌新!你就知道他編劇的利害之處了阿~

Moreover,她更是我近期的人生導師。

我的一位朋友小潘,熟悉劇中的每一句台詞,每次我遇到什麼挫折沮喪的事,跟他分享的話,基本上他就會隨便開口一說,就是「六人行」的劇情與台詞。然後我就,頓悟了。

裡面的一個角色Phoebe,是我當時命名的原因。我很喜歡她!自在的她!

跳舞跳得就像沒有人看,即便有人看,她還是認為自己跳得很棒。就是這樣的個性讓我瘋狂的喜歡她的每一個橋段(僅次於錢德),我倒帶研究她的每一個反應和演技。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這個人並不自在。我是一旦別人覺得我很奇怪,我就真的會很奇怪的人。也許為了想互補一下所以我叫我自己Phoebe吧!

我原本想,就放開幾次吧!管他的笑話好不好笑、管他的姿勢醜不醜、管他的我的想法有多少人支持,「我完全融入」也是一種隨性。吧。


可是,剛剛過了十分鐘,我發現,硬要自己去做不像自己的事,並不是一種融入。我想我已經在做自己了,這並不需要參考別人的路線。

「我完全融入」!:D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你只有偶爾做鬼臉的時候會放開呀
    需要我補上照片嗎?

    回覆刪除
  2. @雍小狼:
    你想幹嘛!!

    先寄來給我做個紀念吧~~XD

    回覆刪除
  3. 我愛這張照片
    笑點很足~很來勁 的感覺

    讓我也想要重溫六人行了.......

    回覆刪除
  4. @Fumiko:
    下次回台灣把DVD帶回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