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我腳很痠

今天樓下鄰居爸爸要帶著女兒到附近學校,因為今天她們學校運動會。我剛好一路跟著他們,聽到一段超可愛的對話。

父女兩個手牽著手,走了大概30公尺不到,應該才讀幼稚園的女兒小不點就開始發難了

女兒:「爸爸~我腳好痠喔~」還故意拍拍腿。

爸爸:『走幾步路就痠,你等一下怎麼參加跑步比賽阿!』

真是嚴父阿,堅持不抱女兒。但我想就是因為等一下要比賽,所以故意裝痠吧XD

女兒:「那你走慢一點阿....」撒嬌。

我在後面看得出來,她的腳步踩得很快,想跟上爸爸。

真的是奇怪ㄟ,男生走路為什麼都要這麼快不等一下女生阿,很不肩頭慢ㄟ,男生有義務跟女生保持同樣的Pace好嗎?而且「那你走慢一點阿....」是從六歲的小女生就知道要要求的了耶。

結果,就這樣才走了十步...

女兒:「爸爸,我腳變痛了......」幹~大絕招出來了。

爸爸:『好啦,背啦背啦!』於是就興奮的跳了上去爸爸的背上,看起來什麼痛都沒了。



我笑了。好可愛的父女。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超羨慕這個小女生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