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家聚/ 2010.3.28 / Dozo

既然我們這麼確定會有下一次,那我就發個瘋做會議記錄,讓遠在法國巴黎心碎中的信封兒未來也能回味他來不及參與的這段過去:

  • 時間:2010.3.28 晚上七點半到十一點
  • 地點: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離很遠的Dozo
  • 與會人:丸子、bibo、以潔、安如、文禎、傑夫、小個
  • 重要決議:
     1. 安如下次要帶朋友來。(如果織布還在織的話)

     2. 安如新朋友版本與小個聽到的版本大相逕庭,且被影評人砲轟「沒有爆點」。

     3. 以後約排骨飯喝酒可以直接約在台安醫院急診室或Motel二選一。約安如喝酒可以直接叫她公主並幫他準備一塊瑜珈墊。

     4. 文禎和小個心裡都有個不能說的、關於法國信封男的祕密,由於臉上表情太過明顯又不講,大家無意義(無誤)通過:這兩位下次家聚要更開誠布公。

     5. 信封到底怎麼了?家人憂心忡忡之餘,決定發起「一人一信救救吳信封」的活動

     6. 潔膚要回桃園準備公務人員考試,加油!

     7. 小個明天要來敝集團上班了,我分機187,有需要可摳我!

     8. 林以賊招生也加油!下次一定要點石鍋拌飯。

備註:大家講話太愛岔題,還好以賊擔任排cue讓發言順序可以被控管一下柳~


以上。



畢業這麼久,也都要30了,談「家聚」這種後青春期的詞,怎麼說都有些不合時宜。但Anyway,我們廣電第五家雖然該畢業的都畢業惹,但卻越來越愛家聚。

其中也包含--不出席家聚次數僅次於神祕學長施又輪的  我。

彼此了解、彼此打氣、彼此開著上一次聚會延續下來的玩笑。一切很自然阿,我想若不是我們天生磁場相合,大概就是我們都已經把心打開,願意為彼此付出更多的「自己」。

昨天看《放下手中的大象》,提到個人生活表演場(這本書把人生各部分比喻為馬戲團)的經營。它說:「所有人都有機會注意到別人的需要,不管是同事、家人、還是鄰居,要不要這麼做,就看我們有多珍惜他們的貢獻。

以前我有好長一段日子不珍惜,不知道耍什麼大牌,肯。現在我要學習好好珍惜手上有的各個節目單阿!


黃紋針說:今晚家聚完,她又找到力量繼續向前了。



所以你說,家聚的意義揪竟是什麼?...........管他的,去就對了!!!!





-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DOZO客服琪琪
    昨天有去跟妳們打招呼喔
    以潔的生日麻糬好吃嗎?

    謝謝你們對DOZO的愛戴喔
    希望妳們昨天有很愉快的夜晚

    DOZO每個禮拜五&禮拜六的晚上8點10點有表演
    禮拜五是和服女歌手唱歌+太鼓表演
    禮拜六只有太鼓
    另外我們五月份要改新MENU
    到時候會有許多新菜&飲料
    之後如果想帶朋友來或是介紹朋友來用餐
    可以直接打給我
    0989-709-706 琪琪
    可以幫你安排靠近表演區域一點的好位置
    也可以幫您介紹菜色與控制餐點量
    吃飯會更盡興喔^_^

    回覆刪除
  2. @琪琪:

    麻糬超好吃的~
    我們都很喜歡~~~壽星還吃了兩個!
    昨天的餐點和氣氛都很棒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