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出問題?重開機就好啦

01.




photo


房間又大搬風了。

床從東南方的財位移開,因為好像錢越花越多(怎會這樣~~~)。

但迷信不是主要原因。我大概是真的愛上沒事就「重新整頓」一下我的生活空間的嗜好....好讓自己隨時有「Restart」的感覺。

所以,是不是....我其實跟電腦先生師出同門阿....「出問題?重開機就好啦!」



雖然也許開機了問題還是在,但,會清爽一些.....


02.

非得要等到快夏天了,才真的想換套深色的床單。這次主色調是深深的紫色和各種的綠色

(格格和奇威應該很喜歡)。

但心裡其實是為了「紅色」而買了這床單。因為床上有個大抱枕,是紅色的。看它在床上總是讓我覺得很安心又很振奮的感覺。

在IKEA走動的時候,心裡那張床的模樣,總是:紅色抱枕不變,其他床單顏色開始如同廣告般不停的汰換。

聽說喜歡紅色的人多半有點自以為是,我想從今天挑床單的心理狀態來說確實有這麼點...



03.

今天去逛夜市時,看到久違的,水彩。




photo

小時候,每次買新的水彩,都會好興奮。

長大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買水彩?


-

那,今天就為大家帶來這首學友哥的「女人香」。




(連過去Youtube有歌詞)
(facebook朋友請點下方的「查看原文」才能看影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