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Default Memory - Part II

續上一篇文章Default Memory - Part I,繼續記錄有時候可能得遇到某些場景才能觸發的記憶們。


05.

黑松沙士是我很喜歡喝的飲料,只是自從長大後,每次喝沙士時總會想到:

小時候去墾丁海邊玩,曾經拿黑松沙士的寶特瓶切開裝沙、養海邊撿的寄居蟹,然後就這麼帶著寄居蟹開車回高雄。(現在知道不能亂撿了,請環保人士不要來抓我...)

一路上大塞車,天氣又熱,於是車上就一直混雜著黑松沙士和寄居蟹的味道。我記得我後來還有點兒想吐。

於是,後來我只要聞到黑松沙士的味道,就直覺覺得:有寄居蟹。那是寄居蟹的味道....



06.

常常,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都會想到小學時聽來的「未經證實的說法」:

早上起床,你心裡想到的第一個人,其實就是你喜歡或很在意的人。and(不知道為什麼要用英文!),唸出他的名字五次,他就會喜歡你!

基本上,後半段的部份,現在想想有點兒白痴,或說花痴也許更精準(沒想到我從小學開始就奠定了這樣的基礎)。

但是,前半段我卻蠻相信的。你早上起床先想到誰呢?


我承認,最近是想到我的客戶。(文案到底要不要讓我過呢?!)




所以我猜想我明天起床應該會想到我製作部的同事。XD




今天就兩集了。以後再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